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2019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暨首届飞马机器人行业应用大会在天津举行

2019-11-05 07:21 性质:转载 作者: 董家朋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天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飞马...

2019年11月3日,由中国科学院无人机应用与管控研究中心、天津中科无人机应用研究院、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翔翼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飞马航遥科技有限公司、同创酷飞体育竞技(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无人机行业创新应用大会(2019)--暨首届飞马机器人行业应用大会”在天津市宝坻区召开。

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以无人机行业应用为主题,涵盖遥感科学、测绘、资源、生态、环境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特设立无人机极地遥感应用、无人机水利应用、无人机三维应用、无人机遥感多源化应用等论坛,全方位探讨无人机应用方面的先进技术与成果。

本次会议吸引到了行业相关政府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在内的800多人参会;50余位业界专家共同奉上相关主题报告;以及近两天的外场飞行表演,共同打造了一场无人机饕餮盛宴。

活动嘉宾

活动嘉宾

记者了解到,飞马机器人即将发布两款重要产品: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V1000无人机和空间遥感众享服务平台起司网。

飞马智能航测遥感系统V1000是继V100、V200、V300之后自主研发的一款更小型化的高性能垂直起降固定翼平台,延续同系列无人机平台高性能、高可靠性的优势,实现“一箱作业,一机多用”。该机型主打轻量、便携、高效的航测/遥感解决方案,配备全画幅相机,整机起飞重量4.8kg,集成飞控IMU、数传电台、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GPS模块、毫米波雷达等高性能传感器。

无人机飞行秀

空间遥感众享服务平台起司网,是飞马机器人今年着力打造的一款平台类产品,该平台立足于为行业客户提供从空域咨询、数据获取、线下云上数据处理、实景三维应用服务到系统定制的服务为基础,向行业用户提供“看得见的遥感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