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大安防大产业无人机应用 聚焦安博会上无人机企业

2019-11-01 18:39 性质:转载 作者:工程测量 来源:搜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0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安博会以"大安防、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呈现海量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领域科技产品...

10月31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公共安全博览会在深圳落下帷幕。本届安博会以"大安防、大数据、大产业"为主题,呈现海量前沿人工智能、大数据、智慧安防领域科技产品。其中无人机便是重要安防设备。

安防作为无人机重要应用领域,近些年随着无人机与安防技术的不断融合发展,无人机越来越深入到安防行业当中,不仅是应急救援,在数字城市、智慧城市建设、森林防火监测、边防监控军事侦察和警情消防监控等场景中,无人机也越来越常见。安防与无人机的关系日益密切,应用更加广泛。

本届安博会上,众多无人机知名品牌亮相诸如哈瓦科卫泰慧明捷、宏泰控飞、科比特航天图景等等,同时安防行业中不少企业如海康威视、大华股份、科达、弧度科技等也推出了无人机相关产品。

科卫泰在安博会现场展示了新一代大载重长航时高性能多旋翼无人机,提供在15KG重载下,30分钟续航,飞行距离达20KM; KWT-X6L-Q氢燃料无人机,具有高耐久性、清洁环保、低噪优势,IP指数高、安全可靠; 另外还有KWT-TMOP-300高空系留无人机平台、KWT-Z4M-C单兵无人机系统、KWT-FZQ/RDE20-A无人机探测反制系统。

哈瓦国际航空携多款产品出席了安博会。如哈瓦战斧H-16特种装备无人机,该无人机具备大载重、长航时,具有720°全向感知、720°全向抗干扰的能力;另外,该无人机采用模块化设计,能够搭载多达20余种任务模块,包括激光制导炸弹、高空发射枪、空中网枪、36倍变焦侦察摄像机、干粉灭火弹等。

据了解,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型警用装备在公安机关得到较快的应用。目前,全国公安机关配备各型无人机5000余架(套)。警用航空在警务任务中得到了广泛应用,在追捕逃犯、巡逻搜索、运送警力、铲毒禁毒、反恐防暴、交通管理、消防灭火、大型活动安保以及社会救援救助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成为服务社会、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

另外,在灾害救援中,无人机在物质运送、搜索救援以及灾情感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无人机也可用于监测交通流量,在主要道路上空进行巡逻,对路段的交通流量进行监测;以便指挥中心实时了解道路通行情况、掌握车流变化采取及时有效的排堵保畅措施。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