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免费航拍课还不来?玄风航拍训练营 周日【11月3日】约起!

2019-10-31 16:16 性质:转载 来源:玄风航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new免费航拍课还不来?玄风航拍训练营周六【11月3日】约起!又有大咖光临与之**! 01航拍你有多久没好好看风景了;你是不是拿着手机相机拍已经腻味了;你是否想...

new

免费航拍课还不来?玄风航拍训练营

周六【11月3日】约起!又有大咖光临与之**!

 

01

航拍

你有多久没好好看风景了;

你是不是拿着手机相机拍已经腻味了;

你是否想过换个方式换个视角;

看看自己所在的城市,记录与你相关的一切!

02

机会来了!

玄风航空新一期的航拍训练营开始招募!

告诉您如何如何进行合法安全的飞行;

如何避免炸机;

如何做无人机的养护;

跟我们沸点老师,聊聊关于无人机的那些事。

03

大咖教官介绍:

秦松(沸点):AOPA培训教官、中国民航CAAC教官、UTC全国明星教官、ASFC教官、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安防警用教员。16年以上的摄制经验,8年以上的无人机航拍经验、掌握各类多轴无人机的摄影,并创编了无人机航拍相关教材。带领航拍团队参加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广东卫视、浙江卫视、上海电影制片厂、银都影视等机构的多部电影、影视片、纪录片、综艺片的摄制工作。为影视制作公司、广告制作公司提供的航拍作品在300部以上。

还在对这自己拍的视频素材发愁?此次玄风飞享俱乐部特邀后期剪辑大咖**PR后期视频制作经验,带您玩转影视后期。

摄影大咖介绍:

陈老师(陈楷):瞳星摄影学院首席讲师,资深摄影师,擅长延时摄影。深圳市延时摄影联盟成员,深圳市风光摄影协会会员。多年从事计算机图形视觉,互联网教育工作。在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均有多次授课。

赶紧来玄风

因为喜欢航拍

所以赶紧加入我们

WE WANT YOU!

活动详情:

●适合年龄:年龄在10周岁以上,热爱无人机摄影,身体健康。 

●特别说明:参加者可自带无人机。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3日下午1:30

●活动地点:上海市松江区林荫路1158号月湖雕塑公园售票处旁(玄风展厅)

●联系方式:黄老师(13916037169)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