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会直击|从平凡到卓越 汇星海13年背后的努力与坚持

2019-10-30 17:40 性质:转载 作者: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公众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汇星海于2007年成立已13年,13年,逆境与挑战不断,亮眼的成绩在不断重塑与革新中刷新10月26日,暖暖的阳光洒在汇星海1楼会议室内,汇星海2019第三季度工作总结...

汇星海于2007年成立已13年,13年,逆境与挑战不断,亮眼的成绩在不断重塑与革新中刷新

10月26日,暖暖的阳光洒在汇星海1楼会议室内,汇星海2019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议在这里开始。

会议现场,总经理符星分享了公司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同时从产品质量、服务和产业发展趋势等多角度考虑出发,多维度制定规划了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战略。

汇星海13年发展,从平凡到被数万行业用认可,努力与坚持贯彻始终。

13年逆境与挑战不断 重塑不止

2007年,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并开始投身于国际市场。那一年,中国市场经济已进入高速发展阶段,成为世界舞台中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汇星海此时的加入,对于无人机在国际市场的角逐来说,如同在浩瀚的大海中投入一颗石子,没有泛起任何一丝涟漪,当时的汇星海是“平凡”的。

接下来,和所有勇于拼搏的人一样,符总带领着团队开始在摸索中前进,在时代的风口中搏击。

努力、坚持和时间,将平凡的我们变成会飞的超人。如今,汇星海已成为畅销全球76个国家,集制造、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无人机企业,并拥有影响力巨大的无人机B2B/B2C国际平台,更为可贵的是取得数万行业用户的认可。

13年,市场风云变幻,每一年都几乎面临新的形势挑战,符总带领团队,紧跟时势,不断调整着企业发展脉络,适应市场,努力追求突破。

符总回忆,‘汇星海一路走来并不是一帆风顺,遭遇过行业寒冬,也曾经历过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但让人感动的是,每一次遭遇险阻都有忠实粉丝一直在为我们打CALL。’他们会自发站出来为我们据理力争,也会介绍同行好友支持我们。汇星海,永远感谢客户的支持,并将会一直坚持用更高质量、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回馈行业用户。

深挖行业发展趋势 探索共赢道路

马云说过一句经典的话送给正在奋斗的人们:“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是绝大多数人死在明天晚上,见不着后天的太阳。最大的失败是放弃,最大的敌人是自己,最大的对手是时间。”

可以说,坚持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汇星海13年来,用努力、坚持和时间,凿开了一条无人机通往世界市场的道路,积累了丰厚全球市场推广实战经验及资源。这笔珍贵的财富,如同天上的星星,如果只有1颗,虽有光但微弱,但如果汇聚众多星光,那繁星的壮阔更让人震撼。

会议现场,符总深挖行业发展趋势,提出无人机生态发展全新理念,探索共赢出路。

在无人机行业,国门外的全球市场的巨大潜力已被无数调研机构和企业销售数据所证实。汇星海推出“一站式全球通推广服务”,将有力助力合作品牌打通全球市场、提升品牌影响力。

服务以商业共赢为理念,解决企业资金、人才、营销经验不足等问题,提供产品包装、宣传、销售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更多企业打开国际市场的同时,实现共同繁荣。

质量当先 服务加码

汇星海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支持,面对接下来的发展,公司副总经理刘松涛在会议上强调了生产质量的重要性,要求生产标准规范化,在产品选择、测试、调试与试飞中继续严苛要求,服务上再加码,为行业用户送上优质产品,让客户产品体验满意度再提升。

体以修身 以球会友 PK战增强团队凝聚力

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会议结束,团队转战羽毛球馆,以球会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PK战。

团队分为项目组、生产组、物流组、销售组4个战队,每个战队先内部PK出冠亚军,再通过层层选拔,由最后胜出的4人进行总决赛,争夺冠亚季军。

整场PK赛加油声、欢声笑语不断,团队在PK中感受快乐,在快乐中增强团队意识,随着时间慢慢流淌,团队凝聚力悄然融入每一位成员的心中。

享美食 共话未来

酣畅淋漓的运动之后,大家都有些饥肠辘辘,此时,美食的慰藉,无比熨帖。

大家围坐在烤炉四周,挑选着自己喜欢的美食,享受着手动烤肉的乐趣,品味着美食带来的满足感,与同事一起说说笑笑,分享着趣事见闻,回忆一路奋斗之路,展望明朝,与志同道合者共约辉煌前程。

13年,汇星海一直坚守初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用更好服务、更好品质、更好设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未来,我们将继续全方位提升自我品质,带给客户更好的体验。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于天津市西青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无人机高新制造企业,并为行业用户提供完善的工业级无人机行业应用解决方案,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以创新、奉献、信誉、包容为经营理念,汇星海助力产业生态发展,愿与同业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发展、共繁荣。

业务范围

公司专注于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测绘、电力巡线、石油巡检、公安安保、消防灭火、环境监测、应急救灾等行业应用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产品包括各种工业级固定翼、多旋翼无人机及其相关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

核心优势

经验丰富的团队。汇星海自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的人文理念,注重团队合作的职业精神,遵循人尽其才的用人原则,鼓励和促进人才朝着经验丰富、专注、专心的方向发展,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良好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严谨、认真、负责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技术创新不断加速。截止目前,汇星海拥有17项实用新型*及4项发明*,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良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大赛500强,科研实力屡获肯定。汇星海以技术为依托,以通过工业级无人机作业助推工业智能升级变革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研发出多款广泛受用户认可的无人机产品,让一些复杂的作业任务可以通过省时省力、~的方式得以完成。


丰富的多领域无人机应用经验。汇星海拥有多旋翼、固定翼、垂起、吊舱、地面站各种技术经验、销售经验;拥有测绘、农业、长航时、巡线、巡检、物流等行业应用知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无人机解决方案,同时也是客户身边的无人机应用专家。

发展历程

2014年,汇星海成立。

2014年,汇星海 K130及D130飞行器推向市场,引发广泛关注。

2016年,汇星海旗下产品销量再刷新纪录,以优异品质赢得更多行业用户信赖。

2017年,汇星海旗下产品GAIA 160 油电混动无人机刷新世界纪录,完成100km跨海飞行。

2018年,汇星海新品发布超过400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等行业领域,影响力再度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