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扮演角色越发重要,我国完成相关融合式训练,实力与美持平

2019-10-29 20:41 性质:转载 作者:长江防务 来源:百家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随着技术的进步,世界上出现的各类武器装备变得越发先进,比如无人机,自无人机出现之后,现代的作战模式也已经悄然的发生了变化。此前,我国陆军展开了一场“武...

随着技术的进步,世界上出现的各类武器装备变得越发先进,比如无人机,自无人机出现之后,现代的作战模式也已经悄然的发生了变化。此前,我国陆军展开了一场“武装直升机+无人机”的融合训练,有分析认为,在实际任务当中,无人机的角色就是武装直升机的眼睛,它需要为后者提供更多关键的信息数据,以促进直升机达到更加有效的作战效果。

从现代战争的发展形势来看,无人机融合进主要训练项目当中已经必不可少,只不过想要将无人机与直升机完美结合起来也不是一件易事,因为在实际作战当中,想要大幅提升其作战能力,无人机的数量也很重要,而一架直升机同时要与多架无人机融合作战的话,其难度是非常高的,在这一方面,即使是已经研究无人机作战多年的美国,也没有将其彻底理顺。

此前关于我国的这场相关训练,就引起了美方的注意,因为美军方已经采用这种作战模式行走多年,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美国的军工技术水平非常高,在当今世界,似乎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够完全与之匹敌,这给美方的军事地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基础。

所以其在无人机方面的技术也很高超,相比于我国,其在这一领域发展得更早,而采用无人机与直升机融合作战的训练,美方也是起步得更早,目前其陆军甚至已经发展到了更高层面,除了将无人机与直升机结合,美方还发展出了一些无人载具,即采用无人机与无人载具的组合,由此可见,美军方确实是将无人机用得很顺。但是我国经过了多年的发展。

直至目前,与美国之间的距离已经变得很小,甚至可以说是已经完全持平。只不过,关于无人机与直升机的更好融合,还需要继续进行探索,当然,随着中美等国的不断发展,此种作战模式一定会变得更加成熟,而且就目前的发展趋势来看,在未来的战争当中,无人机所充当的一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