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华社:中非区域航空合作研修班到访傲势

2019-10-28 18:54 性质:转载 作者:杨迪 来源:新华社成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华社成都10月28日电(记者杨迪)由商务部组织的2019年中非区域航空合作研修班27日到访成都,了解并探讨工业级无人机的深度应用场景。此次到访的研修班共24名学...

新华社成都10月28日电(记者杨迪)由商务部组织的2019年中非区域航空合作研修班27日到访成都,了解并探讨工业级无人机的深度应用场景。

此次到访的研修班共24名学员,由来自非洲贝宁、刚果(布)、喀麦隆等国的民航局官员、交通部官员、航空公司高管组成。作为国内工业级无人机代表的四川傲势科技,向研修班一行介绍了纯电动垂直起降无人机的最新进展,并从静态展示、图传直播、性能演示、情景演练等方面详细展示了公司的X系列无人机产品。

四川傲势科技作为扎根成都、服务全球的工业级无人机企业,目前已进入东南亚、非洲、南美等多个海外市场,提供航空测绘、林业防护、公共安全等领域的解决方案。借力5G、云计算等先进技术,四川傲势科技还将持续演化产品、优化服务,为海外用户提供更加本地化的使用体验。

中非区域航空合作研修班是商务部和相关无人机产业单位为构建更加紧密的“中非命运共同体”,推进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区域航空合作计划”的重要举措。

四川傲势科技有限公司 ( AOSSCI )是国内无人系统技术自主创新的引领者和生态构建者,公司致力于向全球各个行业提供完整的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用卓越的技术为用户创造价值。产品解决方案包括:X系列/H系列无人机系统、地面站、飞控系统等关键子系统及无人机协同设计与仿真工具链等。

公司总部位于成都,在北京、深圳及海外设有分支机构,拥有完整而现代的研发、测试、生产、培训及服务场所,拥有一支近两百人的顶尖研发运营团队,具备卓越的科研能力,丰富的行业经验,精益的生产流程以及完备的服务体系。

占据行业高端市场的X系列无人机系统,已服务于国内外国土测绘、公共安全、电力巡线、资源勘探及环境保护等领域,为各行业提供完整配套的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使用户获得前沿技术带来的价值提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