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亚湾率先在全市实现无人机巡查两违

2019-10-09 12:22 性质:转载 作者:惠州电视台 来源:惠州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年以来,大亚湾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狠抓整治“两违”工作,并将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行动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创新无人机巡查两违工作方式,有效控制...

今年以来,大亚湾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狠抓整治“两违”工作,并将整治工作与扫黑除恶行动紧密结合,积极探索创新无人机巡查两违工作方式,有效控制了新增两违,铁拳拆除了一批存量违法建筑物。

据了解,大亚湾从1月份起就开始探索实行无人机巡控查违建,9月份起在全区实行,率先在全市实现无人机巡查两违。在智慧城管指挥中心大屏幕上,负责人向记者演示了无人机航拍、城市大脑自动比对国土、规划信息、确定违建信息后通过城管执法app派单、现场小无人机盯派监控、现场执法人员查处反馈等一系列查处流程。通过无人机巡查管控平台,大亚湾实现了住建、国土的信息共享、信息上报无遗漏、指挥调度高效率的目标,探索建立了“三位一体”、“巡拆分离”的跨部门协同处置机制。目前,全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筑物539宗,面积492726.43平方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