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庆系列丨滁州,诗意中热爱

2019-10-06 17:02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或许很多人没有了解过滁州但你一定读过《醉翁亭记》是的被誉为“天下第一亭”的醉翁亭便在滁州安徽滁州自古有“金陵锁钥、江...

“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

或许很多人没有了解过滁州

但你一定读过《醉翁亭记》

是的

被誉为“天下第一亭”的醉翁亭

便在滁州

安徽滁州

自古有“金陵锁钥、江淮保障”之称

地处淮左,湖光山色

既有江南美景,又有淮左秀色

近年来,滁州疾步发展

无论是交通运输、城市建设,还是产业交流

滁州都在以更加开放的心态去探索与交融

那么,除了上文提到的醉翁亭

滁州还有什么特色元素?

今天带你揭晓

国庆系列丨安徽滁州诗意中热爱

滁菊茶

滁菊,菊花中花瓣最为紧密的一种

主要产于滁州

名列全国四大药菊之首

属药、茶两用佳品

儒林外史

经典传世名作

滁州全椒吴敬梓作

才气无双,惹追忆无数

湿地白鹭

修长体态,洁白羽毛

滁州白鹭岛上有数万只这样美丽的居民

山林湖景,清新怡人,美哉快哉

小岗村

年初大热的电视剧《大江大河》

重现多年前小岗村民“托孤”生死状的勇气

敢闯敢试敢为人先

18枚红手印揭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

“大包干”精神永不褪色!

丨戳视频,感受今日份诗意丨

滁州西涧

韦应物 (唐)

独怜幽草涧边生,上有黄鹂深树鸣。

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

个国庆

滁州用无人机编队演绎古诗词意境

古今碰撞,趣味更多

滁州

在怀旧与诗意中

深爱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