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庆70周年阅兵太震撼没看够?亿航无人机方阵出列!

2019-10-04 06:59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2019年10月1日,世界的镁光灯聚焦中国!国庆70周年阅兵震撼全球。此时此刻,是中国人的集体荣誉。不同的方式,都只为表达一句话...

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70周年

2019年10月1日,世界的镁光灯聚焦中国!国庆70周年阅兵震撼全球。此时此刻,是中国人的集体荣誉。不同的方式,都只为表达一句话:“我爱你中国”。然而,亿航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也以自己独有的方式表白祖国。两大方阵,请您检阅!

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方阵列队完毕,请检阅

中国创造、亿航自主研发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在国庆前夕,崭新出厂,整装待发,完成新一轮批量交付,以智能科技向祖国70华诞献礼!这项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中国智造”,将引领世界人民迈入城市空中交通的新时代,为人们提供更安全、便捷、环保、智能的出行方式,以新技术开启新生活!

亿航无人机编队方阵列队完毕,请检阅!

这些历史的闪光点,都是感动你我的“中国故事”。

开国大典

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1949年10月1日下午3时,中华人民共和国举行开国大典,毛泽东在北京天安门城楼上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新纪元。从此,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

两弹一星研发成功

1960年~1970年,两弹一星研发成功

1960年11月5日,中国仿制的第一枚导弹发射成功,1964年10月16日15时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1967年6月17日上午8时中国第一颗氢弹空爆试验成功;1970年4月24日21时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发射成功。中国的“两弹一星”是20世纪下半叶中华民族创建的辉煌伟业。

中国加入世贸

2001年11月10日,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

2001年11月10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的世界贸易组织(WTO)第四届部长级会议通过了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法律文件,我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成为其第143个成员。

北京奥运会开幕

2008年8月8日,第29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北京举办

2008年北京奥运会共创造43项新世界纪录及132项新奥运纪录,共有87个国家和地区在赛事中取得奖牌,中国以51枚金牌居金牌榜首名,是奥运历史上首个登上金牌榜首的亚洲国家。

世博会在上海举行

2010年5月1日,是第41届世界博览会上海举行

本次世博会也是由中国举办的首届世界博览会,主题为:城市,让生活更美好Better City, Better Life。海世博会已有12项纪录入选世界纪录协会世界之最。

科技引领复兴2012年11月23日,歼十五战机成功起降辽宁舰航母2012年11月23日,歼15舰载机在航母辽宁舰上成功降落。作为中国航空工业发展中一款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飞机,当歼15舰载机在航母辽宁舰上成功降落时,引来世界关注的目光。

喜迎70周年华诞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东方巨龙,翱翔天际。

一千架无人机带来一场跨越七十年的中国速度,在夜空中勾勒出新中国成立70年的辉煌成就。从新中国成立、两弹一星研发成功、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再到辽宁舰、复兴号,感受到我们祖国正在一步步走向强大!

国庆前夕,亿航无人机编队已在广州,兰州,上海,乌镇,南京等地纷纷为国庆献礼。点亮五星红旗,点燃70周年的美好祝愿。

您说飞机不够得飞两遍,如今已不再是当年。这盛世,如你所愿。1949—2019,整整70个春秋。70年间,我们有幸亲历时代的变迁,科技的进步, 新中国70年的光辉足迹无处不在。亿人同心,普天同庆。祖国70华诞,新时代的梦想与荣光将一并续写!

亿航智能(Nasdaq: EH)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智能自动驾驶飞行器科技企业,致力于让每个人都享受到安全、自动、环保的空中交通。亿航智能为全球多个行业领域客户提供各种自动驾驶飞行器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空中交通(包括载人交通和物流运输),智慧城市管理和空中媒体等应用领域。作为全球城市空中交通行业中,自动驾驶飞行器创新技术与应用模式的领军者,亿航智能不断探索天空的边界,让飞行科技普惠智慧城市的美好生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