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荷兰首飞氢动力无人机

2019-09-30 16:42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图来源:网络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荷兰皇家航空航天中心(NLR)日前宣布,其已经成功测试飞行氢燃料无人机。该飞行是在Marknesse的NLR测试中心进行的,这也...

图来源:网络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荷兰皇家航空航天中心(NLR)日前宣布,其已经成功测试飞行氢燃料无人机。该飞行是在Marknesse的NLR测试中心进行的,这也荷兰进行的首次户外飞行,并且这也是其对可持续航空业调查的一部分。

NLR在可持续航空替代燃料的研究和开发方面已获得不错的研究成果,并希望其他有关方面能够借鉴其研究结果,以进一步确保在荷兰氢动力无人机飞行的安全可靠(UAV。荷兰海军已经在开发用于海上飞行的氢动力无人机,与DroneHub Groningen Airport Eelde的紧密合作意味着他们的无人机也将很快获得NLR的批准。

此次试飞所用的无人机是重达8公斤的六旋翼飞机平台,带有一个装有氢气的2升300巴加压罐。该储罐连接到燃料电池,该燃料电池在电化学过程中使氢与空气中的氧气发生反应,该过程仅产生水蒸气作为排放物。除了局部碳中和之外,该动力系统还为无人机提供了比仅使用电池更大的飞行耐久性。出于安全原因,无人机还配备了备用电池,一旦燃料电池断电,它可以继续飞行。

NLR的Electric Flying项目经理Martin Nagelsmit说道:“无人机的功率为2 kW。氢动力飞行的下一个计划是实现15 kW。最终,NLR的目标是不迟于2070年实现无排放航空。氢能可以在其中发挥重要作用。因此,我们首先使无人机进行验证。此外,我们航空部门达成的到2030年将CO2排放量减少35%的协议以及可持续航空协定草案的协议也具体阐述了我么这一目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