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鹰兄弟参加2019年重庆市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竞赛

2019-09-29 20:54 性质:转载 作者:天鹰兄弟 来源:天鹰兄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7日,天鹰兄弟参加2019年重庆市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22支队伍44人参加此次比赛,此次大赛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

9月27日,天鹰兄弟参加2019年重庆植保无人机操作技能竞赛在重庆三峡职业学院举行。来自全市22支队伍44人参加此次比赛,此次大赛由重庆市农业农村委主办,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重庆农业机械操作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经理人专家工作室、重庆农业机械修理专家工作室共同承办。

天鹰兄弟携植保无人机TY-D10、TY-M12及单旋翼TY-800参加竞赛,竞赛内容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两大模块,操作技能模块包括拆装调试、花样飞行、植保作业三个子模块。

据介绍,相对传统植保背式喷雾机,植保无人机具有效率高、省水省药、喷洒精准、不受地形地貌限制等优势,植保无人机喷药细度更高,具有抗漂移、沉降好、抗挥发、易吸收等多方面特点,可以在较低喷施用量下得到更好的植保效果。为逐渐加快农业现代化进行,国家鼓励扶持有能力的企业和服务组织,且各地部门逐步将其纳入补贴目录,植保无人机在重庆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技能竞赛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精神,深入贯彻落实 《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国发〔2018〕42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渝府发〔2019〕15号)精神,加快培养和选拔高技能人才,推动农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