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沙特石油事件引发各国重视 两名菲律宾飞手在科威特被捕

2019-09-28 16:07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科威特警方逮捕了两名菲律宾人,罪名是在私人设施未经许可飞无人机。据了解,该私人设施可能与石油设备相关,而之前沙特的事件也...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科威特警方逮捕了两名菲律宾人,罪名是在私人设施未经许可飞无人机。据了解,该私人设施可能与石油设备相关,而之前沙特的事件也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冲击,因此执法部门较为谨慎。

图来源:网络

当地警方说,发现这两个人未经许在南科威特的Al-Zour地区上空飞行,警方当即派出一支负责保护战略设施的警察队伍赶到现场并实施了逮捕。

《阿拉伯日报》阿兰巴(Alanba)援引安全消息来源说,警方正在审讯这两名分别为31岁和36岁的男子。

据消息人士说:“他们被抓获是因为在Al-Zour重要地区上空飞行一架无人机……我们正在向他们询问其动机以及他们是否曾参与过其他地区以前的类似事件。”

报告没有具体说明这些设施,但Al-Zour是几个石油和石化项目的所在地,其中包括耗资150亿美元的Al-Zour炼油厂,这是世界上最大的炼油厂之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