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打卡纵横大鹏,看中国“智”造闪耀InterGeo2019

2019-09-19 11:56 性质:转载 作者: Olivia 来源: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7日,2019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19)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开幕。成都纵横携CW-007、CW-15和JoLiDAR亮相斯图加特,为世界各地的地...

9月17日,2019德国国际大地测量学和地球信息技术展(INTERGEO 2019)在斯图加特会展中心开幕。成都纵横携CW-007、CW-15和JoLiDAR亮相斯图加特,为世界各地的地理信息用户带来了革新性的航测解决方案。

2019年是INTERGEO展会的25周年,也是成都纵横参与其中的第三年。这三年里,工业级无人机正与传统行业相融合,在地图测绘电力巡线警用安防应急救灾、智慧城市、农业遥感等若干领域,形成“+无人机”的运用新模式。

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也经历了从平台、系统到应用、集群的发展。平台是基础和入口,需要解决安全性和可靠性问题,让无人机飞起来;在此基础上定义各种应用场景、满足各种需求,让无人机用起来;通过多机互联和协同,形成集群,让无人机聪明起来。

—— 纵横大Boss

看看JOUAV带来了啥?

CW-15作为电动大载重一体化无人机平台,是成都纵横今年刚推出的纯电动、长航时、大载荷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系统

无论是在飞行器设计、气动布局、结构设计,还是飞控与导航技术、任务传感器,CW-15都在大鹏系列产品深厚的经验积累和2000余架飞机保有量的海量数据基础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和升级。

作为2019年推出的明星产品,CW-15以它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和数据成果精度的最大化赢得了用户们的广泛赞誉。同时,它具备单架次160分钟的超长续航能力和3公斤的超大载荷能力,从各方面保证用户作业效率和能力的最大化。这不,最近就有用户感叹,2个架次完成水库地形图测绘,“CW-15,太值了!”

CW-007作为便携式一体化无人机平台,经过两年的市场验证,凭借其“更轻、更小、更便携”的布局设计,吸引了各国用户的青睐。

在实际作业中,CW-007不仅能够在狂风中来去自如,在高寒高海拔地区的高效航摄,还能一天硬核作业12个架次,为单兵作业的用户们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质和专业的选择。

同时,JoLiDAR在展会上的亮相也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人潮汹涌”。JoLiDAR机载激光雷达系统,设备安全性高,无人机在飞行过程中可精确获取地物点云信息。系统以简单、高效的作业方式,快速获取测区及周边地物点云信息,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数据依据。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19日,欢迎各大合作伙伴前来斯图加特会展中心(Messe Stuttgart)A4.074展位进行洽谈!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