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拯救地球:无人机植树,为人类还工业革命欠下的”碳债“提供可能

2019-09-18 21:04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将地球上可用于重新造林的所有土地上种植了数万亿棵树,科学家们已经计算出它可以消化掉人类自工业革命以来排放的碳的三分之二。而我们了解到的一家初创公司...

如果将地球上可用于重新造林的所有土地上种植了数万亿棵树,科学家们已经计算出它可以消化掉人类自工业革命以来排放的碳的三分之二。而我们了解到的一家初创公司其雄心勃勃的目标是完成这个种植任务,并计划使用无人机种植大多数树木。


图片来源:Nerthuz / iStock,Nathan Anderson / Unsplash

该公司名为Now,是一个旨在将有意向为应对气候变化的人和组织以及解决方案联系起来的平台。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之一杰西卡琼斯说:”科学告诉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因为解决该问题的方案已经有了。该论文已经发布很长时间,而且有人已经意识到这场生态危机,只不过大家还不确定如何行动和做什么。1万亿棵树是一个非常大的目标,这可能吗?很明显,通过手工种植在既定的时间限制内很难完成。然而,无人机可能在50年内以每年种植200亿棵树来达到目标。无人机飞越陆地以绘制地形和土壤条件,确定最佳种植区域,然后将充满种子和养分的可生物降解豆荚射入地下。“

Now与一家名为Eden Reforestation Projects的非营利组织合作,将首先支持莫桑比克和马达加斯加红树林的恢复项目。琼斯说:“他们一直在帮助人们从伐木或伐木过渡到种树。” 但该公司也将开始使用无人机种植树木,从圣地亚哥附近的部落土地开始。他们认为,如果没有无人机,就不可能足够快地种植数百万棵树。

该公司正在与另一家已经通过无人机种植树木的初创公司Biocarbon Engineering进行讨论。但由于生物燃料工程有很多需求,无法立即开始新项目,现在还与工程师合作探索无人机种植的可能性。部落土地的项目将于11月启动,植树测试将于2020年开始。该公司正与瑞士Crowther Lab的研究人员合作创建了潜在植树区域的全球地图,以确定每个地区种植的最佳物种。琼斯说,以合适的搭配种植本地植物,树木可以在相对较少的维护下生长,物种之间会形成其自给自足的生态链。

虽然许多其他组织也种植树木,但Now致力于缩小人与重新造林项目之间的差距,同时在此过程中创建更多的交互社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