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灯光秀、绚丽焰火… 贺州这个中秋很豪华

2019-09-10 07:14 性质:转载 作者:富川圈 来源:长寿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花好月圆夜,亲友团聚时”今年的中秋节快要到了你准备带家里人去哪里赏月呢?如果还没想好瑶瑶给您推荐一个好地方2019年9月10日晚7点万达·中秋烟花秀将在贺州...

“花好月圆夜,亲友团聚时”

今年的中秋节快要到了

你准备带家里人去哪里赏月呢?

如果还没想好

瑶瑶给您推荐一个好地方

2019年9月10日晚7点

万达·中秋烟花秀

将在贺州市园博园隆重举行

这场活动

将以大型烟花秀及无人机表演的方式

点亮贺州的中秋夜空

以天为幕,以地为台,不落俗套,创意爆棚!这一次,贺州万达广场精心筹备比肩世界级烟花盛会。这一次,将为贺州人民呈现超长时间的百万级烟花大秀。

这将成为贺州历史上崭新的一页,百万级烟花点燃夜空千架无人机组环绕贺州,这一夜,将成为贺州人心中恒久流传的盛大狂欢。

一束束耀眼的“星光”,朝着夜空直冲天际,绽放出万道光芒,一架架灵活的无人机,排成阵列腾空而起,幻化出绚烂的图案。时而百花盛开 ,鸟凤鸣鸾,时而蛟龙出水, 蔚为壮观。

这么好看的烟火晚会

一定聚集了很多市民朋友观看

但是瑶瑶还是要提醒大家

注意安全

活动现场如遇突发情况或者天气变化,请保持冷静,向就近的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并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如在人流中掉落物品,不要做弯腰捡拾物品,逆向行走等行为以免造成踩踏导致受伤。

这一刻

让身在贺州的你

见证属于贺州的高光时刻

千年古城贺州

在这一刻

将绽放出最为夺目的光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