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Altitude Angel 事故通报系统推出 专为无人机意外而设

2019-09-09 06:36 性质:转载 作者:由子 来源:DronesPlayer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目前英国民航局( CAA )的事故报告系统主要针对民航机相撞意外而设,虽然无人机事件也可通过此系统进行通报,但复杂的技术及操作数据填写要求通常令飞手却步...

目前英国民航局( CAA )的事故报告系统主要针对民航机相撞意外而设,虽然无人机事件也可通过此系统进行通报,但复杂的技术及操作数据填写要求通常令飞手却步。有无人机空管公司认为不论无人机事故大小,都有它值得学习的地方,于是推出无人机交通事故通报系统,以增加飞手对无人机意外的理解。

系统自行判断事件严重性

无人机交通管理系统( UTM )技术供货商 Altitude Angel ,新研发的无人机交通事故通报系统得英国民航局支持, 9 月 4 日起正式实施,飞手在无人机事故发生后,可以匿名方式于网上提交事故经过与内容,如系统判断事件严重性大,填写人将被导向至 CAA 网站提交报告。

从其他事件中学习

Altitude Angel 表明,无人机交通事故通报系统旨于收集、储存、保护、交换、传播及分析无人机意外,无关责任追究,只是为无人机飞手提供一个向他人学习的平台,让飞手能早一步采取意外防止措施,减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