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外预测2019-2023年无人机载荷及系统市场将突破230亿美元

2019-09-04 18:08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来自英国伦敦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消息称 :根据technavio的最新报告显示,从2019年-2023年全球无人机载荷及相关配件市...

无人机网援引英国伦敦 BUSINESS WIRE (美国商业资讯)消息称 :根据technavio的最新报告显示,从2019年-2023年全球无人机载荷及相关配件市场规模将达到230亿美元。

  图片源于:business wire

现如今,无人机在全球各地的应用越来越广,而且在相关军事领域应用中也在不断攀升。生活中无人机越来越多地用于各种商业应用,例如航空摄影,野生动物调查和记录,以及服务于一些偏远地区。无人机这种不断扩大应用的趋势预测将会更大的推动无人机相关任务载荷以及相关系统的市场份额的快速增长。

现代化的技术进步促进了小型EO / IR载荷的不断开发和更迭,这些传感器的供应量会不断增加,而且符合行业相关标准。从而会影响先进的红外探测等成本的降低,促进无人机安装EO / IR传感器的数量,这将在短期内促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增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