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国联邦航空局警告公众:不要武器化无人机!

2019-09-03 14:20 性质:翻译 作者:Bill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通过媒体渠道警告公众,操作携带武器的无人机是违法的。 FAA在社交媒体...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通过媒体渠道警告公众,操作携带武器的无人机是违法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日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在社交媒体上回应网络上流传的无人机携带枪支、炸弹、烟火、火焰喷射器和其他危险物品的照片和视频,警告消费者不要设想将类似的装备附加到无人机上。

FAA在社交媒体发布的通告

一旦操作带有此类物品的无人机,操作人可能会面临重大的损失。美国联邦航空局警告说,操作附有危险武器的无人机每次违规将被罚款25,000美元,除非操作者已获得FAA的特别授权。

据了解,“危险武器”被定义为任何用于或容易造成死亡或严重身体伤害的物品。

图/无人机携带喷火器为电线杆除障

图/无人机携带喷火器除马蜂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