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发展特种作战型MQ-9和MQ-1C无人机

2019-09-01 11:17 性质:转载 作者:张洋 来源:美国国防部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19年8月29日公告】2019年8月29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授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波威的通用原子航...

  【据美国国防部网站2019年8月29日公告】2019年8月29日,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的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授予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波威的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一份总金额最大可达7800万美元的固定价格类及成本加定酬类合同不确定交付物/不确定数量合同(H92403-18-D-0006),其订购期限为5年,潜在金额上限可达9300万美元。按照合同,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将提供MQ-9和MQ-1C中空长航时战术(MALET)无人机特种作战部队特殊(SOF-p)改造型的集成和测试支持,并为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发展和生产飞机改装套件。此外,还将提供分析和研究工作,以支持美军今后可能的MQ-9和MQ-1C特种作战部队特殊改造决策。该公司将在波威完成合同规定的大部分工作,预计在2023年9月前完成。该合同是根据美国联邦采办条例6.302-1授权授出的单一来源合同,在授出合同时,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可能从2019财年研究、发展、试验与鉴定经费,采购经费或使用与维护经费中拨付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