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UAVOS和ISR公司联合开发新型ISR无人直升机

2019-08-30 07:01 性质:转载 作者:彩林 来源: 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8月22日报道】UAVOS和ISR无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计划联合为商业和安全应用领域开发一种新型无人垂直...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8月22日报道】UAVOS和ISR无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计划联合为商业和安全应用领域开发一种新型无人垂直起降直升机,这种名为ISR-350-5的无人机将在英国制造并完成组装,并将于 2019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防务展DSEI上正式推出 。该机是基于UVH-170无人机设计而成的轻质单发、汽油动力直升机,耗油量为 2升/时,航时可达6小时,还配装有先进的机械、机载电子设备和可扩展的有效载荷,能够搭载的有效载荷高达5千克,比如红外和热成像ISR摄像机万向支架,适用于监测、检查、农业、采矿、绘图、激光雷达、地理信息系统。集成的UAVOS自动驾驶仪控制系统可同步大部分空中应用的有效载荷、机载遥测和飞行任务。此外,集成IP67电子设备后的ISR-350-5无人直升机能够在恶劣和热带气候条件下操作,其部件还具有自我诊断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飞行安全性和耐久性。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