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通用原子公司为多国空中力量进行MQ-9B无人机能力演示

2019-08-30 07:00 性质:转载 作者:张洋 来源: 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2019年8月22日公告】2019年8月16日,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为英国皇家空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皇...

  【据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网站2019年8月22日公告】2019年8月16日,美国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GA-ASI)为英国皇家空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皇家澳大利亚空军进行了其MQ-9B“天空卫士”(SkyGuardian)无人机飞行演示,该公司提供给英国皇家空军的“保护者”RG.1(Protector RG Mk1)无人机正是基于该机发展。演示展示了若干能力,包括新型“可认证的地面控制站”(CGCS),通过卫星通信实现自动起飞、着陆和滑行,便携式飞行前/飞行后设备(P3E)和任务情报站。首先,该公司的机组人员操作一架MQ-9B从美国亚利桑那州的美陆军尤马试验场起飞,前往美国内华达州,但无需在前方部署机组人员或地面控制站。飞行获得了美国运输部联邦航空管理局的许可,无需伴飞飞机。通过卫星通信数据链,该机使用自动起降能力着陆。接着机组人员继续在尤马通过卫星控制该机滑行,最后将该机转交给P3E。P3E是一台笔记本电脑,使前方部署的维护人员能使用自动化的飞行前检查单,将飞行前时间缩短多达50%,消除了对前沿部署地面控制站的需要,从而降低了空运需求。任务情报站提供由飞机生成的一套情报产品,包括战术级存档、检索和开发利用系统(STARE)。该情报站是联网赋能的,使被分派到任务的情报专家们能持续快速评估和共享图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