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海鹞-1无人机拍摄的钓鱼岛照片

2019-08-20 15:43 性质:转载 作者:AirForceWorld 来源:AirForceWorld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第五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无人机厂商云集,各自携带最新无人机产品惊艳亮相。在展会现场,参展商带来了“海鹞”系列长航时无人机...

  第五届无人机大会暨展览,无人机厂商云集,各自携带最新无人机产品惊艳亮相。

  在展会现场,参展商带来了“海鹞”系列长航时无人机。据厂商展示的海报显示,该型无人机曾经执行过航拍钓鱼岛的任务,数张航拍黄尾屿和钓鱼岛灯塔的影像也罕见公开。

  无人机航空遥感系统实时性强、机动灵活、影像分辨率高、成本低,且能够在高危地区作业,如危险区域的地质灾害调查、空中救援指挥和环境遥感监测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