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照猫画虎,俄罗斯隐身无人机首飞成功

2019-08-14 10:09 性质:转载 作者:奇葩日报 来源:奇葩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俄罗斯苏霍伊集团S-70“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据俄国防部透露,当地时间8月3日,苏霍伊集团研发的S-70“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在未透露...

俄罗斯苏霍伊集团S-70“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

  据俄国防部透露,当地时间8月3日,苏霍伊集团研发的S-70“猎人-B”重型隐身无人机在未透露的机场,成功完成了首飞。据称,本次飞行历时20分钟,最大飞行高度600米。

  俄方未透露本次试飞的地点,不过据2019年5月的卫星图片显示,该无人机出现在俄罗斯西南伏尔加河畔的阿斯卡拉罕的第929契卡洛夫飞行测试中心(929th Chkalov State Flight-Test Center),而有内部消息称,实际的首飞于5月25日,在附近苏霍伊集团新西伯利亚工厂进行的。

卫星图片

  针对式赶超,一直是苏联时期装备发展的主线,密切跟踪美军武器发展动态,美国佬有什么就发展什么,俄方S-70无人机就与美国的X-47B非常类似。

S-70

  从本次飞行视频和图片看,该机的设计非常粗糙。隐身飞机的基本要求,是无法采取隐身措施的边缘和舱口盖严格平行,这样把雷达波集中反射到法线方面,而俄方的隐身机,对此考虑很少,隐身性能不容乐观,只能说是一架大号的航模,采取飞翼结构,而且飞行过程并不流畅,未来发生的坠机的可能性极大。

早前公布的图片

  其实隐身飞机的理论基础是苏联人发明的,可墙内开花墙外香,技术却被美国人先吃透了,而俄罗斯至今还蒙在鼓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