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反制装置、全视频监控覆盖!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安保升级

2019-07-05 19:20 性质:转载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明晚2019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本次演唱会在安保方面全新升级,将通过科技手段的介入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本次演唱会护航。...

  明晚2019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即将拉开大幕。本次演唱会在安保方面全新升级,将通过科技手段的介入和细致周到的服务为本次演唱会护航。

  为确保演唱会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市公安局专门拟定了安保方案,安排警力负责验票关口,严禁观众将易燃易爆等物品带进场馆。今年连云港之夏群星演唱会首次采用无人机反制装置、全视频监控覆盖等科技手段,相较于往年安保级别更高。此外,今年的安保工作在疏散通道、指示标志等细节设置上也更具人性化。

  为了保障演唱会的消防安全,市消防支队制定了详细的保卫方案,多次对现场的舞台搭建、布置、灯具架设、灭火器配备等方面进行消防监督检查,一旦发现隐患,责令立即整改。此外,在演唱会当天,市消防支队还将出动近40名消防官兵,在现场全程监护值守,保障演唱会的顺利开展。

  今年群星演唱会的现场将有来自各行各业的280多名志愿者为广大市民提供志愿服务,主要负责32道检票口,36块内场片区,41块看台片区的检票、维持秩序、引导服务等工作。需要提醒市民的是,到指定地点检票进场后,如找不到座位也不要着急,每个入口都有2名志愿者提供引导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