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桐荣获“全球无人机贡献奖”

2019-07-04 17:39 性质:转载 作者:一飞智控 来源:一飞智控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刚结束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行业盛会上,谁才是这届大会最闪耀的“星”呢?答案就在“2019全球无人机颁奖盛典”上!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

  在刚结束的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行业盛会上,谁才是这届大会最闪耀的“星”呢?答案就在“2019全球无人机颁奖盛典”上!

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桐(左三)荣获“2019全球无人机贡献奖”

  据悉,本届大会为表彰对全球无人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士,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评选了“第二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ISO TC20/SC16 主席约翰·斯高尔·沃克(John Scull Walker),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齐俊桐,乌克兰航空大学校长、乌克兰科学院院士伊赛安柯(Volodymyr Isaienko)等7位行业精英获得此项殊荣。

  全球无人机贡献奖评选委员会关注企业可持续发展,以中立客观的立场和严格的审核标准,使调查和审核具有很高的可信度和权威性。评委会从技术创新、环境保护、社会责任、企业影响力、品牌知名度、个人魅力、产品市场占有率及对全球无人机产业发展进步贡献等八个方面进行调查访问,综合考量,最终确定“全球无人机贡献奖名单”。

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桐在2019国际无人机大会主论坛上发言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齐俊桐也表达了对世界无人机大会组委会、深圳无人机协会的感谢,并表示,工业级无人机的应用才刚开始,在推动行业应用的路很长,责任更大,未来,将带领团队继续深耕集群控制技术的同时,希望与在座行业嘉宾们共同努力,让无人机的世界更美好,让“智慧”填满天空。

一飞智控创始人齐俊桐在2019国际无人机大会主论坛上发言

  说到公司的集群控制技术,6月20日,大会主论坛上,齐boss就该技术的发展应用等方向做了主题演讲。

  “无人机的技术一定从单机飞行控制到多机协同,编队组网方向发展。”齐俊桐说到“随着无人机在不同应用场景的作用凸显,必然会带来管理与效益上的思考,不同无人机的协作流畅,都离不开集群技术的支撑。”齐俊桐如此指出。”未来,我们希望对更多飞机通过集群技术进行控制,这将有很广泛的应用场景,虽然当前行业较少应用,但这将给未来带来指数型增长的效益。”

  目前,公司通过对无人机集群飞控技术的把控,已探索出了“集群技术爆发”前的行业成熟应用,包括编队表演、物流巡检绘测等领域。其中,一飞智控无人机编队表演,凭借3D互动舞步创新,通过对“音乐+声光+烟花挂载”等领先技术与艺术跨界融合,已成为无人机表演领域的领航品牌,为全国30多个城市上演着一场场精美绝伦的空中视觉盛宴,用科技实力为城市地标、夜经济、品牌活动、景区景点赋能,深受市场喜爱。

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一飞),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的研发与制造,为智能无人装备行业应用提供完整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

团队自2004年起开始核心技术的积累,率先提出为无人机造“大脑”的概念。在成就了多个国内商用无人机应用的“第一次”之后,于2015年正式成立一飞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在科技以人为本的技术原则下,Finix系列飞控以航空级的设计制造标准,被广泛应用于各式主流直升飞机及多旋翼飞机上。其中,MQ-300大型无人直升机飞行平台的成功首飞,让一飞成为国内率先掌握有人驾驶直升机无人化改造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 目前一飞已经成为诸多国内企事业单位,及行业内知名企业的合作伙伴。在农业植保、低空物流、警用监控、森林防火、地质勘探、空中测绘等无人机商业应用中提供安全可靠的飞行作业保障。

创始人齐俊桐,曾为中科院沈阳自动化所最年轻的博导,现任天津大学机器人与自主系统研究所副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Journal of Machinery Manufacturing and Automation》期刊主编,《Journal of Contro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国际航空航天科学》、《无人机》期刊编委,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无人系统专业委员会委员。曾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国家863、973等项目40余项。获中国专利优秀奖、辽宁省科技进步一等奖、辽宁省自然学术成果一等奖、国家电网科技进步二等奖、天津市“131”创新人才、天津滨海新区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等奖励。

秉持“中国人做好中国的事”的企业宗旨,一飞智控将资金与人员投入在专项的商业应用无人机自主控制产品及解决方案的研发上,力求成为业内的领军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 氢航科技助力国网黑龙江超高压公司开展氢能源长航时多旋翼无人机低温巡检作业
    2023年12月13日至14日,氢航科技与国网黑龙江超高压公司输电运检中心联合开展氢能源长航时多旋翼无人机低温巡检作业,本次巡检作业是黑龙江电网首次利用氢能源无...

    2024-01-09 09:51

  • 拥抱北斗 自主创新 | 云圣智能入选能源行业北斗应用卓越案例
    近日,由云圣智能打造的《面向新型电力系统的空天地一体化智能巡检关键技术和应用》在2023年能源北斗与时空智能创新技术应用大会暨鹭岛论坛中,入选大会卓越案例...

    2024-01-05 10:25

  • 在 2024 年预测中,极端天气位居可能出现的物流中断之首
    Everstream Analytics 的 2024 年供应链风险清单还包括:环境法规、中国贸易战、地缘政治不稳定、商品短缺和网络犯罪。根据供应链风险分析公司 Everstream Analytics 的预测,狂风暴雨将成...

    2024-01-05 09:36

  • 毕马威:顶级供应链将在2024年经历“数字化变革”
    随着自主、自学习的机器开始管理供应链流程,组织将变得更有抵御冲击的能力咨询公司毕马威表示,管理最佳的供应链将在 2024 年经历“数字化变革”,部署先进技术,以便更快地响应日常请求、主动...

    2024-01-05 09:35

  • Mujin机器人C轮融资 1800 万美元
    日本自动化机械供应商 Mujin 今天表示,它已从日本邮政资本有限公司(Japan Post Capital Co.Ltd.和另一个战略合作伙伴的支持,并表示这笔资金将增强其向全球提供工业机器人解决方案的能力。...

    2024-01-05 09:33

  • 亚马逊机器人公司技术安德鲁-霍夫曼出任仓库无人机Gather AI 公司首席技术官
    利用无人机为仓库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自主库存管理解决方案的 Gather AI 公司任命安德鲁-霍夫曼(Andrew Hoffman)为首席技术官(CTO)。 霍夫曼曾是两家供应链机器人公司的创始工程师,这两家...

    2024-01-05 09:32

  • 2023 年 11 月全球机器人投资达 4.18 亿美元
    2023 年 11 月,由于 40 轮融资,全球机器人投资额达到约 4.18 亿美元。11 月份的 4.18 亿美元是 2023 年前 11 个月中每月融资额最低的月份。加上 11 月份的投资,2023 年前 11...

    2024-01-05 09:30

  • 国际机器人联合会 全球服务机器人销量增长48%
    移动工业机器人全球专业服务机器人的数量增长了 48%,已售出 158,000 台。人员短缺促使许多公司使用服务机器人实现自动化。"服务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国际机器人联合会(IFR)主席玛丽娜-比尔...

    2024-01-04 09:05

  • 工业元宇宙和数字孪生重塑制造业
    英伟达™(NVIDIA®)公司的路德维格-冯-雷切(Ludwig von Reiche)揭示了工业元宇宙和先进的数字孪生如何彻底改变制造流程并提高效率。随着人工智能不断占据新闻头条,人们可能会忘记元宇宙。但...

    2024-01-04 09:01

  • Top 10:2023年最大创新
    《technologymagazine》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科技界十大创新从量子计算的突破到人工智能大语言模型的进步,科技杂志重点介绍了 2023 年十大技术创新2023 年,一系列突破性创新极大地改变了...

    2024-01-04 08:56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