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伊朗5架无人机被击落,美军下令打响第一枪

2019-06-16 06:50 性质:转载 来源:军事洞察者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4日的报道称,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近日使用防空武器,成功的击落了胡塞武装派出的5架无人机。在沙特官方报道这一消息...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4日的报道称,以沙特为首的多国联军,近日使用防空武器,成功的击落了胡塞武装派出的5架无人机。在沙特官方报道这一消息之后,胡塞武装也对这件事情的真实性予以了确认。其实从2015年沙特多国部队介入到也门内部事务中后,胡塞武装就开始了与多国部队的战斗,而且这样的战斗,一般都是胡塞武装能够最终取得胜利。沙特联军的武器装备,一直是由美军提供,不过即便是使用了全套的美军装备,以沙特为首的联军还是多次失败。

  其实随着沙特地区的争斗不断升级,胡塞武装与沙特军队之间的战斗,也变成了代理人的战争。这一次无人机被击落,就是第一枪的打响。胡塞武装代表的是伊朗,而沙特则代表了美国,不过沙特是十分不满意这种局面的。他们多次请求美军对伊朗进行军事打击,其目的就是希望能够将战火,从自己的国家中引出去。不过大国之间的博弈,并不是沙特单方面所能够左右的。所以沙特只能承受着胡塞武装的攻击,并且不时地找机会进行反击。针对这次事件,沙特指责胡塞武装操纵无人机,想要攻击自己的军事基地,如果不是美军提供的防空装备起到了作用,那么自己将会遭到巨大的损失。不过对于沙特这样的指责,胡塞武装一直都没有进行回应。

  根据白宫分析人士称,在波斯湾油轮爆炸事件发生之后,美国与伊朗之间的关系,明显变得异常的紧张。但是即便如此,他们之间博弈的主战场,也不会选择在伊朗地区。其实随着胡塞武装与沙特之间的矛盾出现,美伊两国都将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了这两个国家。

  根据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波斯湾西线的战事迅速的升级,伊朗军方已经向着荷台达港口,运输了许多支援给胡塞武装的武器。此前就曾经有媒体爆料,伊军为了提高胡塞武装的作战能力,向他们支援了自己研发的导弹和先进的攻击型无人机。不过,美军也在不断给沙特联军提供武器装备,而且从目前的装备情况来看,还是沙特方面占据绝对优势。不过沙特士兵的素质就实在是不敢让人恭维,毕竟在不久之前,沙特军队的士兵在与胡塞武装作战的时候,就有抛弃崭新装甲车逃跑的事件。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