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媒:美拟向波兰增派约1000美军,及“死神”无人机编队

2019-06-12 22:13 性质:转载 作者:任洁 来源:环球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军事网站“防务1号”报道截图美国军事网站“防务1号”援引一名国防官员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12日会晤波兰总统杜达...

  美国军事网站“防务1号”报道截图

  美国军事网站“防务1号”援引一名国防官员的话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定于12日会晤波兰总统杜达,届时可能宣布向波兰增派美军士兵大约1000人。

  俄塔社11日援引“防务1号”网站消息称,目前美国已经在波兰部署了4000名士兵。这名国防官员透露,美国向波兰增派的部队将负责后勤任务,而非战斗任务。预计特朗普和杜达将于12日在白宫举行会晤时宣布这一消息。

  另据美联社11日报道,一位美方官员透露,美国可能向波兰增兵大约1000人并派驻一支“死神”无人机编队,向波兰提供更丰富的情报。按照增兵方案,美方将在波兰靠近俄罗斯的波莫瑞地区德拉夫斯科市新建作战培训中心和其他设施。

  俄塔社称,白宫一名高级官员11日表示,增加非战斗部队不会违反俄罗斯与北约1997年签署的《俄罗斯联邦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相互关系、合作和安全基本文件》。该文件禁止北约部队永久驻扎在前华沙条约组织成员国家。

  “明天的宣布将完全符合我们在北约做出的承诺。”该官员解释说。

  据报道,1999年3月,北约正式接纳波兰为新成员。目前北约在波兰驻扎约4500名士兵。据报道,波兰政府不但希望北约能够增加驻军,甚至邀请美国在波兰境内永久驻军,并正在与美国就此展开磋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