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导弹无人机同时来袭,美盟友阅兵沦为修罗场,大批士兵四散而逃

2019-06-12 09:08 性质:转载 来源:快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伊朗塔西姆通信社4日报道,日前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再次对美国盟友发起大规模的反击行动,在短时间内发射了多枚弹道导弹和无人攻击机,...

  据伊朗塔西姆通信社4日报道,日前伊朗支持的也门胡塞武装再次对美国盟友发起大规模的反击行动,在短时间内发射了多枚弹道导弹和无人攻击机,袭击了沙特联军的多个目标和本国境内的基地,值得注意的是,胡塞武装的无人机和导弹还对沙特联军在亚丁市举行的盛大阅兵式发动了突然袭击,多枚导弹和无人机突破“爱国者”反导系统,直接将阅兵现场变成了“修罗场”,造成了大量的人员伤亡,还有大批士兵四散而逃,其中在当地观礼的美军顾问抢先撤离,目前伤亡情况不明。

  报道称,虽然美国和伊朗近期并没有直接交手,但是双方却利用代理人和盟友交锋多次,对伊朗而言,胡塞武装、哈马斯、真主党都是本国扶植多年的有力代理人武装,尤其是胡塞武装更是伊朗手中的一把“利刃”,在伊朗大量的军事援助下,胡塞武装近期展开了全面反攻,先是对也门境内的沙特联军发射了大批伊朗制造的弹道导弹,造成了沙特基地的大面积损毁,紧接着就袭击了亚丁市的阅兵式,致使沙特联军精心打造的秀肌肉行动破产。

  在发射导弹和无人机从空中突袭的同时,胡塞武装还连续三天袭击了沙特南部的纳杰兰地区,胡塞武装从伊朗获得的K-2型无人机多次袭击沙特的“爱国者”反导系统,并宣布袭击取得了圆满成功,摧毁了沙特的军火库、机库等重要目标,而在进行了长达72个小时的激烈冲突后,胡塞武装终于击溃了沙特和阿联酋联军,占领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城市卡塔巴赫,在也门南部地区取得了重大进展。

  军事专家表示,近期也门胡塞武装的突然发力,和伊朗其实有着直接关系,众所周知,沙特是伊朗在中东的难缠对手,前者近期一直在试图劝说美国对伊朗先发制人发动袭击,并多次指责伊朗对该国的石油设施和油轮发动袭击,有消息称,沙特负有的王公们还直接对美国方面开价,表示愿意为美国的军事行动负担大部分的军费,但是遭到了华盛顿的拒绝,在一计不成之后,沙特又开始对伊朗的盟友胡塞武装发动大规模袭击,然而由于其战斗力实在是不行,反而被后者将战火蔓延到了沙特境内,以至于不得不请求美军紧急介入,阻止进一步的损失。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