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航空公司将于2019年在巴黎航展上发布“T-Heron”战术无人机

2019-06-11 20:23 性质:翻译 作者:CoCo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将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航展2019年展示“T-Heron”战...

      (本文为无人机网编译,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需转载或有任何疑问,请联系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在援引外媒的消息:

  以色列航空工业公司(IAI)将在即将举行的巴黎航展2019年展示“T-Heron”战术无人机系统UAS)。

  在Rotex引擎的驱动下,该无人机能够以120海里的最高速度飞行,并且能到达24,000英尺的高度。它能运载近180公斤的有效载荷。T-Heron符合全球标准,包括STANAG 4671要求。

  这些统计数据与基线鹭1号的125 kt和30,000英尺相比,使得T-Heron事实上成为中高度、经久力(道)无人驾驶系统的入门级平台。

  T-Heron战术无人机将在巴黎航展上亮相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