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以色列航空航天工业公司将在巴黎航展上推出T-Heron无人机莱昂纳多公司将在巴黎航展发布新型无人机

2019-06-11 18:39 性质:转载 来源:中国航空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莱昂纳多Falco EVO无人机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国防新闻》报道,6月10日,意大利的莱昂纳多公司宣布,将发布一款新型4小时...

  莱昂纳多Falco EVO无人机

  中国航空新闻网讯:据《国防新闻》报道,6月10日,意大利的莱昂纳多公司宣布,将发布一款新型4小时无人侦察机,以扩大法尔科 (Falco)无人机家族。

  莱昂纳多公司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德罗·普罗夫莫在罗马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款新型无人机将在本月巴黎航展上亮相,其空重超过一吨,搭载300至350公斤的传感器。”

  该无人机是Falco无人机家族的第三个升级版本,新型无人机与之前两种型号相比,提供了15小时的续航能力和超出一半的有效载荷。该无人机的正式名称也将在航展上宣布。新型无人机的测试飞行也很快在意大利开始,预计在2020年时完成测试。

  目前,欧盟边境保护局(Frontex)是Falco系列无人机的主要客户之一。

  莱昂纳多公司还将在巴黎航展期间展示其M-345喷气教练机,该教练机在今年1月和2月进行了40次试飞,计划于2019年底获得认证,并于2020年上半年交付意大利空军。除了教练机外,该公司还将展示其M-346的战斗机版本,计划2019年底获得认证,与“英雄”无人直升机一同在2021年上市。

  另一个正在研制中的新机型是AH-249直升机,这是意大利陆军A129 Mangusta武装侦察和攻击直升机的升级替代品。原型机将于2024年交付给意大利陆军,交付时间定于2025年,意大利陆军将选择赛峰或通用公司作为发动机的供应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