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不到两周击落三国无人机,高调公开证据,美国看后直言大事不妙

2019-06-11 14:41 性质:转载 来源:新国策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如果要对当前世界上的武装组织做个实力排名,“拖鞋军”胡赛武装绝对能排在前列。最近,这支武装就把沙特、阿联酋甚至美军折磨得够呛。&e...

  如果要对当前世界上的武装组织做个实力排名,“拖鞋军”胡赛武装绝对能排在前列。最近,这支武装就把沙特、阿联酋甚至美军折磨得够呛。

  1、不到两周击落三国无人机

  5月底,胡赛武装成功击落了一架沙特无人机,紧接着该组织又高调展示了新的战果:6月7日,击落了一架隶属于阿联酋空军的S-100无人机;第二天乘胜追击,又击落了一架美国空军的MQ-9“死神”察打一体无人机。也就是说,在不到10天的时间里,胡赛武装成功击落了三个正规军的无人机,其中甚至包括美军。

  2、高调公开视频,美方看出端倪

  虽然“死神”只是一架无人机,但其在无人机这一行列里不算低级产品,再加上由美军把持,这无疑是值得胡塞武装骄傲的一份战果。正是如此,该武装高调展示了击落该机的视频。不过从这一视频中,美方也看出了端倪。画面显示胡赛武装非常果断的击中了这架“死神”,但在这一过程中并未出现导弹以及高射炮等传统火力,所以美国认为其使用了激光武器。有趣的是,这不是胡赛武装第一次击落美军无人机,可见这支“拖鞋军”实力非凡。有消息指出,被击落的“死神”无人机坠落到了胡赛武装的控制区域,该机已被送往了伊朗

  3、关键时期伊朗的关键盟友

  最近一段时间,胡赛武装异常活跃,接连打击了多个对手,不管是沙特、阿联酋还是美军实则也是伊朗的对手。有消息显示伊朗曾紧急输送武器军备给胡赛,可见这一武装组织是伊朗的关键盟友。值得一提的是,胡赛武装虽被称之为“拖鞋军”,但实则火力十足,其不仅合理划分陆海空三军,甚至还有专门的弹道导弹部队,所以想要拿下伊朗,美国阵营还得先解决这个大麻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