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无人机科普教学”走进儿童福利院

2019-06-11 14:36 性质:转载 作者:秦晓聪 来源:拉萨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正在观看盘旋上空的无人机“无人机飞起来了,太棒啦!”“快看,无人机飞得好高呀。”……6月9日,西藏益...

  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正在观看盘旋上空的无人机

  “无人机飞起来了,太棒啦!”“快看,无人机飞得好高呀。”……6月9日,西藏益行社会公益服务中心联合西藏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为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无人机表演与飞行体验。

  活动中,西藏飞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福利院的孩子们带来了警用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和植保无人机三种无人机型,引导孩子们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去感受科技。简单的科普教学之后,工作人员邀请孩子们进行无人机飞行体验,在孩子们的操控下,无人机慢慢飞了起来,盘旋上空,引来阵阵呼声。孩子们情绪高涨,纷纷抢着要自己试飞,近距离感受科技的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