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韩娱资讯快报:遗弃犬酒店开张,无人机足球训练忙

2019-06-10 19:17 性质:转载 作者:杨珺 来源: 影视产业观察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JTBC2《布达爱犬大酒店》温暖开播,艺人为萌宠服务忙JTBC2全新萌宠综艺《布达爱犬大酒店》于6月3日与观众见面。&e...

  JTBC2《布达爱犬大酒店》温暖开播,艺人为萌宠服务忙

  JTBC2全新萌宠综艺《布达爱犬大酒店》于6月3日与观众见面。

  被遗弃的宠物狗是该节目的主角,节目为他们开设豪华宠物酒店,让他们在这里享受高级别“礼遇”。酒店以宠物狗的全知视角设计,包含狗狗定制菜单、专用水疗区、拥有最新流行用品的最高级更衣室等5星级服务。艺人嘉宾安贞焕、Tony An、iKON B.I、刘在焕、公园少女LENA 5人作为酒店经营者兼服务员,为这些身体和心灵都曾受过伤的遗弃宠物狗提供贴心服务。另外,观众可通过节目的狗狗领养系统参与节目互动,成为遗弃犬领养人。在宠物专家的帮助和鉴定下,领养人需经过填写申请书、面试、和有意领养的狗狗在酒店相处两天一夜等程序,最终成为陪伴狗狗一生的家人。

  JTBC2《限定版-这次是中心》爆笑回归,Celeb Five四人谁是中心?

  JTBC2《限定版-这次是中心(- )》6月4日爆笑回归,此次,宋恩伊、金申英、申凤善、安英美4人限定组合Celeb Five将为团队C位而战。

  由搞笑女艺人组成的韩国大势限定女团Celeb Five因爆笑复古迪斯科舞蹈表演红极一时。近日,由宋恩伊、金申英、申凤善、安英美以4人组Celeb Five活动,踏上新的“偶像之旅”,推出第二张专辑。为此,她们将回归新人姿态,通过《限定版-这次是中心(- )》节目,开启“偶像界匠人机制”,拜访声乐、Rap、舞蹈等各门类专家匠人明星,向每一位学习一个核心课程,随后从Celeb Five 4人中找出组合在各门类下的“C位”之选。

  Lifetime《Solbi的罗马公主Maker》开播,一展Solbi独特魅力

  Lifetime制作的全新网络综艺《Solbi的罗马公主Maker》6月6日上线播出,跟随Sulbi的脚步,寻找有人间烟火味的公主生活。

  该节目是韩国艺人Solbi的个人网络综艺节目,Solbi身兼歌手、综艺人、画家等多重身份,具有鲜明的风格和个人魅力。节目中,Solbi将探索各种各样的新鲜事物,像游戏升级一样,不断积累自己的能力值,如第一期,Solbi寻找巴西柔术大师,学习护身术,增强自身保护能力值。节目通过展现Solbi各种任务的尝试过程,为观众传递生活正能量:生活中,有自信有能力的公主比童话里的公主更美丽。

  本节目每周四下午5点在naver TV、YouTube、Facebook网络平台更新播出。

  tvN《高校供餐王》开播,我的菜单我决定

  tvN携手厨师综艺人白钟元,推出新概念青少年美食互动综艺《高校供食王》,6月8日欢乐开播。

  该节目基于学生时代的“打饭”文化,以学生自行设计学校的创意供餐菜单,进行比赛的形式展开。白钟元则作为指导人参与其中,对参赛学生设计的菜单给出是否适合学校供餐使用,是否足够有创意等方面的意见与指导。节目为青少年提供了可以自主设计喜爱的学校供应餐品的机会,同时,在设计过程中又培养了他们的协作能力与创意思维。节目内容接地气,呈现形式轻松欢乐。

  节目首播收视率为1.9%。

  History频道打造全新特色综艺,《无人机足球:天上的先锋》精彩上线

  History频道5月26日推出新概念特色综艺《无人机足球:天上的先锋》。

  明星艺人李在勋、文世允、洪振厚、韩炫民、Doori组成5人挑战团,展开无人机足球操控训练,立志参加全国无人机足球比赛。5位成员走访全国无人机战队,与他们展开多样交流互动,以多样的方式,学习新鲜的无人机知识和操作技术。节目为观众展现了神秘而精彩的无人机世界,让高科技与娱乐结合,吸引了观众的好奇心与观看热情。

  韩国越南共同制作综艺《Bistro k-幸福食堂》两国开播

  由韩国、越南两国共同制作的美食脱口秀综艺《Bistro k-幸福食堂》于6月9日在两国播出。

  据悉,该节目是越南第一档美食脱口秀类综艺,由韩方KBS、FORMO-DT公司及越方Namcito Creative共同承担制作工作。节目由两位韩国演艺名人和一位越南演艺名人担当主持人,三人在越南胡志明市开设小巷餐厅,招待明星嘉宾,一起品尝美食并展开深入交流。每周日,节目在HTV2、TodayTV播出,并在YouTube网络平台同步上线更新;另外,预计今年下半年在KBS World和阿里郎TV播出。

  Mnet《Show Me The Money 8》公布制作人名单,预计今年下半年播出

  Mnet音乐季播综艺《Show Me The Money 》近期公布担当第8季制作人角色的艺人名单,8位实力rapper加盟,引发观众期待。

  《Show Me The Money 》作为韩国最长寿Hip-Pop节目现已播出7季,据悉今年下半年将播出第8季,节目参演阵容及节目形式都有全新变化。第8季将从原有4组制作人选拔比赛制改成2队crew的形式进行,每队4位制作人,通过两队rapper的对决,为观众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现已公布Swings、Mad Clown、Kid Milli、BOYCOLD,Verbal Jint、Giriboy、BewhY、Millic将担当第8季制作人。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