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美军无人机进入也门侦察,不料遭遇激光部队,当场被伊朗盟友俘获

2019-06-10 10:06 性质:转载 来源:讲武堂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胡赛击落了MQ-9无人机  2019年6月8日,也门胡塞武装公开了自己的防空战果: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在6月7日、6月8日连续取得战果,胡...

  胡赛击落了MQ-9无人机

  2019年6月8日,也门胡塞武装公开了自己的防空战果:也门胡塞武装组织在6月7日、6月8日连续取得战果,胡塞武装在6月7日击落了一架隶属于阿联酋空军S-100无人机,6月8日击落了一架美国空军MQ-9“死神”察打一体无人机。

  击落阿联酋空军S-100无人机

  也门胡塞武装声称,6月8日在荷台达附近击落一架美军MQ-9“死神”无人机。 连续两天的胡塞武装防空作战胜利,令胡塞武装信心大增,特别是再一次击落了美国空军的MQ-9“死神”无人机,更是沉重的打击了美国干涉势力,特别是企图打击和消灭伊朗盟友,胡塞武装的目的。

  MQ-9残骸

  同时,胡塞武装在Hideidah地区击落了阿联酋无人直升机Schiebel Camcopter S-100。这是继胡塞武装在5月31日击落沙特无人机后,再一次取得重大胜利!特别是干净漂亮的击落了美国空军战机:虽然是一架无人机,但还是相当硬气!胡塞武装还是主动公开击落视频和美制无人机的残骸,佐证胡塞武装成功击落了一架MQ-9无人机。从视频分析来看,胡塞武装使用了激光武器,这个激光武器是由伊朗提供的。无人机在没有导弹、高射炮等火力打击下,自己坠毁到胡塞武装控制地区,并且所有残骸都被胡塞武装缴获。美国方面担忧这架无人机残骸已经被胡塞武装送给了伊朗,而伊朗也再一次拿到了美国MQ-9无人机。

  强光一闪,就击落了?

  胡赛已经多次击落了美军无人机

  随着时间的流逝,胡塞武装的10万大军证明自己是也门政府军,沙特联军,包括美军的非常强硬的军事对手。十四年的内战中,胡塞武装作为伊朗的盟友,在战争条件下蓬勃发展,并且越打越强悍。

  特别是在过去四年的冲突中,胡塞武装已从一个在也门最北端交战的小型反叛组织,转变也门胡塞武装是中央参与者,也是现代阿拉伯半岛历史上最重大的地区冲突,是当今世界上最致命的战争:参与国家包括了美国、沙特、苏丹、阿联酋、卡塔尔、科威特、阿曼、巴林、以色列埃及、苏丹、约旦、伊朗、俄罗斯等国。胡塞武装不单单是可以攻击沙特,比如针对沙特阿拉伯地区的重要基础设施构成巨大威胁,因为伊朗认为那里“充斥着西方武器和石油资金。”胡塞武装一定要彻底消灭。

  也门无人机突袭沙特

  5月中旬,胡塞无人机对于沙特阿拉伯的沙特输油管道令沙特人感到意外:沙特境内的石油管道、最大油田、石油泵站遭到连续的轰炸,多处遭到重大损失。胡塞武装对沙特人采取了不同的战争模式。2019年3月,胡塞武装的无人机还袭击了沙特阿尔Shuqaiq海水淡化处理和发电厂。

  也门对外展示伊朗支援的武器残骸

  胡塞武装显然向“他的大邻居”发送消息:他们有能力威胁沙特的关键设施。下一轮的胡塞武装会继续袭击沙特内部和红海航道上油轮,往往全世界都认为胡塞武装是一只典型“拖鞋军”和游击队,但实际情况并不是这样。胡塞武装拥有三军编制和导弹部队编制,自己拥有陆海空三军和弹道导弹部队,海军主要利用伊朗制造的水雷、自杀式爆破快艇、导弹艇、反舰导弹袭击沙特联军,空军利用伊朗无人机,陆军拥有值T-72坦克为主的装甲旅,而远程导弹部队更是拥有伊朗提供的泥石-1、2远程弹道导弹。对于沙特联军、美国来说,真正的苦战在后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