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现在的我们》迎19岁无人机"飞手" 自曝曾被旋翼打伤

2019-06-06 14:06 性质:转载 作者:秦金月 来源:中国网娱乐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李坤煌今年19岁,但在无人机飞手中,他已经是“元老”级的人物。从2015年最开始接触无人机竞速,并在各大赛事中崭露头角,李坤煌只用了四年时...

  李坤煌今年19岁,但在无人机飞手中,他已经是“元老”级的人物。从2015年最开始接触无人机竞速,并在各大赛事中崭露头角,李坤煌只用了四年时间。在这期间,他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比赛几十场,拿过二十多个奖项,还成为了2016年和2017年中国无人机竞速公开赛的双料冠军。在2018年举办的第一届无人机锦标赛中,李坤煌更是以冠军的身份成功进入中国无人机国家队。

  别看无人机虽小,操控起来也是有一定危险性的。节目现场,李坤煌讲到在一次调试无人机的过程中,因为程序发生错误,无人机的旋翼直接打到手背上,当时就能看见手上的骨头。然而,困难和危险并没有让他放弃,他和他设计的无人机一样,身板虽小能量却大,他在节目现场就给大家展示了他设计的一款无人机的超强“能量”,他解释说这个无人机的推重比可以达到10,也就是说无人机重量500g,那么它的推力是它重量的10倍,时速可以达到200公里每小时。为此,他还在节目现场做了一个小实验,用无人机扯掉桌布后,要保证桌子上的物品全不掉落,究竟他能否挑战成功?

  本周日晚21:10山东卫视《现在的我们》,一起聆听青年榜样的励志故事。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