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350架无人机编队表演 科技感十足

2019-06-05 11:02 性质:转载 作者:刘占昆 王剑 杨宇川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4日晚,350架无人机编队点亮江西宜春夜空,助力2019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一架架无人机整齐划一地悬停在天空,组成“江西风景独好”...

  6月4日晚,350架无人机编队点亮江西宜春夜空,助力2019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现场,一架架无人机整齐划一地悬停在天空,组成“江西风景独好”“我爱江西”“2019江西省旅发大会”等字样和图案,现场酷炫的无人机表演,科技感十足,令现场观众大开眼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