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展会动态 > 正文

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将举行

2019-06-04 15:04 性质:转载 来源:西陆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AUVSC)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将...

  由中国遥感应用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中国无人系统产业联盟(AUVSC)等单位共同举办的“尖兵之翼——第十届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北京站)”将于2019年6月12日-14日在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举办。本次大会主题为“安全、创新、融合、发展”。

  自2006年创办以来,“尖兵之翼——中国无人机大会暨展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大会集高端论坛、技术交流、新品发布、静态展示、动态展演、商务洽谈于一体,以服务专业、主题专一、展商跨界、内容丰富为特色,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无人机行业发展成就,展示无人机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型主题活动。

  作为尖兵之翼优良的传统,系列高端论坛也将同期举行。届时,行业前沿和学术权威单位的有关领导和专家将如约出席大会及论坛,进行现场主题演讲、报告或参会交流;另外,军用和商业领域的设计制造者、系统运营者、国家和国际监管人员、关键政策制定者以及案例提供者等一线技术实战人员也将共同参会,深入探讨无人机政策导向、行业发展、技术创新、商业应用等热点话题。

  据悉,本届大会将聚焦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无人机发展、无人机安全、遥感大数据与无人机应用、消防救援无人机发展等专业技术领域探讨,同时,大会独辟蹊径针对无人机行业存在的大量信用缺失现象,率先倡议开展无人机信用管理标准和管理办法建设,号召推动无人机行业企业和从业人员的信用自律,并为行业企业、飞手和广大用户提供一套切实可行的信用管理办法,齐心携手共建行业诚信生态。

  本届大会还将设立NI航空航天测试技术分会场,交流探讨测试技术的应用和发展。

  本届大会由于“双创周”活动,场地调整到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这里是各军兵种部和政府机关相对集中的地方,交通便利,服务配套设施齐全,不仅方便了展商,更是方便广大专业用户前去参观。

  此外,本届尖兵之翼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开通网络服务通道,采用邀请+自行报名相结合的办法,通过二维码查询、微信公众号等方式获取展会信息。同时,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多家电视媒体,《科技日报》、《中国航天报》、《中国军工》、《中国兵工报》、《解放军报》等行业专业报刊、杂志,人民网、新华网、凤凰网、等网络媒体也将给予大力支持,全面报道大会盛况。新华网还将开辟专栏报道尖兵之翼系列活动。

  作为行业内首屈一指的无人机展览展示平台,尖兵之翼期待与您共同见证新时期无人机行业发展新动向。

  2019年6月12日-14日,让我们相约北京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