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教育培训 > 正文

“飞翅人生”无人机科普活动在天山羽人举行

2019-06-04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付小芳 来源:中国昌吉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由新疆农业博览园主办,新疆天山羽人农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羽人)、新疆天山羽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飞翅人生”无...

  6月1日,由新疆农业博览园主办,新疆天山羽人农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山羽人)、新疆天山羽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联合承办的“飞翅人生”无人机科普活动在天山羽人举行,近百名学生和家长参与其中。

  在活动现场,航模飞行爱好者们紧张有序地检查着电路、测试运行,为航模起飞做着准备。在蔚蓝的天空中,遥控飞机在航模爱好者的操控中,时而盘旋、时而降落。一架尾部悬挂着飘带的“翼龙”模型飞机好似带着孩子们“六一”梦想,在空中翻着筋斗云;遥控直升机飞行表演让在场的观众眼前一亮,飞机不停地侧飞、倒飞,做着花样多变的飞行动作。“太好看了,没想到纸飞机也能飞得那么高!”“那么小的直升飞机还能洒水,就像有飞行员在里面驾驶一般,跟我平时在电视上看到的一样!”人群中孩子们赞叹声不断。

  遥控航模直升飞机低空飞行表演。 

  据了解,现场进行展示的航空模型就有八大类型,分为六个表演项目依次进行表演。飞行爱好者白巨刚介绍,航模运动是一项深受青少年喜欢的运动。航模的试飞演练,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细致入微的观察力,丰富他们的想象力;同时,在观摩航模表演研学活动中还涉及到结构力学、空气动力学、电器电路等知识,可以让孩子们进行学习、探索、研究和实践,激发青少年的科学兴趣,培养他们的科学素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