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南省政协常委吴金明调研山河科技

2019-05-25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山河科技 来源:湖南山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23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调研山河科技,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陪同调研。吴金明在了解了山河航空的发展近况后,对我司...

2019年5月23日,湖南省政协常委、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吴金明调研山河科技,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陪同调研。吴金明在了解了山河航空的发展近况后,对我司为株洲航空产业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株洲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具有前瞻性,在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株洲通用航空产业有望接替工程机械和汽车产业成为我省产业发展的“接力型”产业。

(吴金明主任了解“五座机”项目)

(副市长何朝晖讲述株洲通用航空产业未来发展)

株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朝晖表示将会继续加快项目集中布局、完善保税物流服务、加强用地支持、设立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等工作,进一步加速株洲航空产业园建设和通用航空产业发展。制造总监刘祖刚代表公司对各级政府部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山河科技将会一如既往地服务好株洲航空产业、促进株洲航空产业集群的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的通用飞机研制和运营基地不断努力。

山河科技是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子公司,专业从事通用航空器的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董事长是中南大学机电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何清华教授。公司拥有一支由多学科的教授、博士、硕士、国外专家组成的研发团队,在多年的研发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充分掌握了航空器数字化设计、复合材料成型制造、适航认证、较复杂的航空器系统集成等关键技术,取得多项专利成果,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研发、制造体系。公司注重跟踪国际发展趋势、致力于通航事业发展,立足打造世界级民族品牌。

公司现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和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等人员组成的专业技术开发团队,同时还聘请了国外优秀技术专家参与项目的开发指导工作。

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获得了国家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包括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局局长徐德明,省委副书记梅克保,湖南省科技厅厅长王柯敏,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杨维刚等多位领导人均到过我司实地考察并给予了高度的赞誉。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