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智航亮相第三届中国油气田与管道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带来无人机石油领域应用解决方案

2019-05-22 15:12 性质:转载 作者:智航无人机 来源:智航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6日第三届中国油气田与管道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暨石油石化无人机应用标准统稿会在中国·武汉盛大开幕!深圳智航携新品倾转旋翼固定翼无...

  2019年5月6日第三届中国油气田与管道无人机技术应用交流会暨石油石化无人机应用标准统稿会在中国·武汉盛大开幕!深圳智航携新品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A及多功能挂载模块参与此次大会,向众多石油行业用户展示超长航时、超大航程的极限续航无人机在石油领域应用的智慧解决方案。

  现场前沿

  我司应邀作为无人机石油巡检代表企业参与本次会议与展览

  会议上进行无人机石油行业应用交流

  关于无人机巡检大面积覆盖的必要性的探讨

  深圳智航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作业于中石油某基地作业巡检千架次!

  巡检试点情况

  深圳智航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A展区

  参展客户参观智航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V330A及观看石油巡检的实际飞行视频

  无人机石油领域巡检应用解决方案

  无人机巡检流程图

  无人机巡检的优势

  多场景随心作业

  利用倾转旋翼固定翼无人机,其无需跑道随时随地起降及纯电动带来更高的安全性的优势,可以在油气管道巡检(常规巡护、应急检测、泄漏检测、偷盗油取证等)、火灾监控、投送物资、油田光缆、电力巡检、在井场站库巡检、海上平台巡查、综合治理、应急救援等众多石油应用场景中实现高效灵活作业,解决了人工巡检成本高、安全风险大的问题,带来更高效、更科技化、更智能化的巡检一站式解决方案。

  智航无人机石油巡检优势:

  ◎日常巡检飞行频率高,全天候巡检,无时间限制,异常发现更及时;

  ◎定期特检更全面,微小细节皆掌握;

  ◎高倍率可见光配合高分辨率红外成像,全天候执勤能力强;

  ◎巡检数据人员实时可见,同时支持数据上传服务器,结合超算中心提供服务,巡检效果早知道,处理才能更及时;

  ◎配合数字图像处理技术,不同飞行架次所得数据差异及时标出做到心中有数;

  ◎基于机器学习技术,参考大量样例训练模型,常见异常情况准确报警;

  产品亮点

  V330A是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开发的新一代四发双倾转旋翼垂直起降固定翼的无人机系统,具有使用便捷、爬升率高、续航时间长、航程大、平台通用性好的特点。V330A可搭载市面上主流光学吊舱、测绘相机、抛投模块等载荷,在安防、测绘、物资投递等行业具有优秀的作业能力。

  极限续航:V330A拥有最高可达200分钟以上的超长续航,远超目前市面上的同类型无人机,航时甚至达其3倍,最大航程也高达250公里,非常适合作业于长时间、远距离的巡检工作,可以实现一次任务一次飞行,不必由于电力不足而中途返航,实时全天候巡检全覆盖,实现无死角监察,广泛适用于长石油管道、戈壁、山林等复杂环境下的石油巡检工作。

  大爬升率:双发固定翼动力,最大拉力接近起飞重量,可以大迎角爬升,可适应复杂地形的起降和巡航;

  机身负载大:采用大空间重心载荷舱设计,与整机重心重合,最高负载可达2.3kg;

  作业挂载灵活多样:可搭载双光吊舱、30倍可见光云台、红外摄像、抛投、喊话、天然气泄漏检测激光雷达、大气污染分析系统等模块;

  使用寿命长:内置天线,避免天线磕碰和淋雨,降低天线故障率,提升可靠性,延长天线寿命;

  环境适应性强:最高可达6级御风力,能够在-20℃~60℃温度下及小雨/小雪/雾中作业;

  安全可靠性高:采用双冗余电源,两组锂电池并联,互为备份,可有效应对一组电池断路失效。

  定位精准RTK差分定向精准迅速,不受磁场干扰。

  ① V330A起飞演示

  ②V330A降落演示

  目前,深圳智航V330、V380等多款无人机已在多个油田实现常态化巡检,并与多家企业达成长久合作,同时在当地均配有专业化、技术性强的无人机服务团队,进一步助力无人机石油巡检领域的完美作业,而在未来,V330A也会在无人机巡检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带来更加优质、科技感十足、更加高效的极限续航飞行!开启大航程与长航时的新篇章!

深圳智航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全球领先的工业级无人机解决方案提供商,核心团队来自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股东包括顺丰集团与北极光等一流创投机构。

核心产品为V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防务安防、智能巡检、物流运输等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素有“中国无人机之都”之称的深圳,拥有现代化研发生产基地及2万平方米飞行试验场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