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鹰眼无人机亮相2019中国·廊坊国际经洽会

2019-05-22 15:10 性质:转载 作者:鹰眼警用无人机 来源:鹰眼警用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今日,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经洽会)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本次大会主题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京津冀乃...

  今日,2019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经洽会)于廊坊国际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本次大会主题由国家商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京津冀乃至中国北方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涉外经贸活动之一,经洽会迄今已成功举办35届,鹰眼科技携三机一车及数十款功能模块亮相经洽会。

  5月18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冀粤企业家合作恳谈会在廊坊举行。河北省政府省长许勤、深圳市政府副市长王立新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近40家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以及知名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近百人参会,鹰眼科技总经理范永飞受邀出席。

  在本届经洽会上,人工智能展区可谓是大会上的一大亮点。鹰眼科技携专业级警用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惊艳亮相人工智能展区,专业级警用空中飞行平台、多功能空中挂载设备、地面控制平台,受到参会观众的高度关注与赞扬。其中,鹰眼科技自主研发的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更是受到了多家媒体的热烈采访。

  (鹰眼科技工作人员向记者演示穿戴式单兵无人机系统

  鹰眼科技工作人员为深圳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讲解鹰眼无人机及其方案,受到杨会长的高度肯定。展会现场,大量国外宾客也纷纷驻足参观鹰眼警用无人机,并对鹰眼科技的专业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给予了高度评价。

  (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杨金才会长)

  (开源飞控创始人雅尼·希尔维南)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希腊分会达格利斯会长)

  作为我国模块化、系统化警用无人机概念首创者和集大成者,鹰眼科技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无人机技术与行业应用的深度结合,历经数载研发出集“三机一车”于一体的警用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开创了警用无人机模块化、车载化的先河,目前该系统已在吉林山东、河北、河南广东海南福建等省市公安机关得到广泛应用。

  未来,我们将在警用及周边行业继续前进,立志成为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警用无人机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提供商。

鹰眼科技位于河北省承德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司研发团队多年从事刑侦、治安、国保、派出所等公安工作,在研发过程中坚持“在实战中研发,在应用中改进”的原则,根据公安部门23项警务实战需求,并结合在禁种铲毒航查、反恐防暴实战、大型活动安保、大型案件侦办过程中所获取的第一手实战经验,历时六年研发出了填补我国专业警用无人机空白的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目前,第三代鹰眼警用无人机系统已定型,系统整合了“三机一车”及19个功能模块,具备高机动性、高集成化、高智能化、操作简单化等特点,大大提高了警用无人机的可靠性和应用范围。

鹰眼科技目前共拥有14项技术专利和1项软件著作权,持有“鹰眼”商标;公司产品于2013年通过公安部应用创新计划项目验收,并于2015年通过公安部科技成果推广引导计划项目立项。

2014年,鹰眼科技与河北省公安厅及中电科集团54所联合成立了“河北省警用无人机重点实验室”,成为我国唯一一家专门为警务工作提供模块化、系统化、集成化、智能化无人机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