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观摩无人机专业现场教学

2019-05-22 15:05 性质:转载 来源: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19年5月5日,贵州省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座谈会前,省委书记、省人...

  2019年5月5日,贵州省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贵州广播电视大学召开。座谈会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志刚,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委宣传部部长慕德贵、省委秘书长刘捷等一行到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观摩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现场教学。孙志刚书记、谌贻琴省长向专业教师悉心询问了该专业学生的就业方向,特别对该专业能够为贵州农业植保摄影测量环境监测电力巡查、消防、抢险救灾、无人机研发制造等企事业,培养实用性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5月5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朱新武,副书记赵廷昌,团省委领导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王爱华、校长李皖等校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机电与能源工程学院无人机展台,并现场观看了无人机飞行。

  朱新武书记从强化内涵建设、提高课程建设水平、拓展教学空间等几个方面对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给与了指导,朱书记还特别关注本专业的校企合作情况,与教练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情况,对该专业提出了要求、寄予了厚望。

  下一步,机电和能源工程学院将根据贵州当前及未来的产业布局规划与发展需求,从行业企业对人才及岗位技能的需要出发,动态调整或确定无人机在民用领域、工业领域等不同方向或多个分支进行专业建设,根据专业方向进行课程建设、教学改革,探索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进行教材建设和网络教学资源建设,提高培养质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