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18”再结硕果:星空无人机研究院落户新北区创意园

2019-05-20 09:58 性质:转载 作者:吴文静、沈杰 来源:CBS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9日,2019中国(常州)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峰会在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市长丁纯和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等,...

  5月19日,2019中国(常州)无人机行业应用技术峰会在新北区创意产业园区举行。市长丁纯和市委常委、常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新北区委书记周斌等,共同为新成立的星空无人机研究院揭牌。该研究院由西北工业大学与星际(江苏)无人机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发起成立,并落户常州高新区的创意产业园。研究院成立后,将主要为国家和区域航空航天、国防重大科技工程项目提供技术支撑。

  市长丁纯指出,近年来,常州大力发展航空装备产业,一批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相继落户,一批高质量创新型企业加快成长,形成了常州高新区空港产业园、溧阳无人机产业园等产业集聚区。希望落户后的星空无人机研究院,依托西北工业大学的技术优势和星际航空在设计、研发、生产上的优势,大力集聚高层次人才,加快占领核心技术高地,为常州无人机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助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常州高新区和市有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店小二”精神,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高效的服务。

  据了解,星空无人机研究院的核心团队,主要由原陕西飞机工业集团设计院与西工大自动化学院技术骨干组成,在飞机结构设计、飞控系统开发、控制律计算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和行业领先技术。

  活动现场,云南大理联通公司、中交通信大数据(上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星际(江苏)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常州工程职业技术院与星际江苏航空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