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泊头:“无人机”科普教育进校园

2019-05-17 10:40 性质:转载 来源:长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付茂动将无人机赠送给西辛店小学的孩子们。田志锋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通讯员田志锋)5月14日下午,泊头市西辛店小学院内孩子们欢声笑...

付茂动将无人机赠送给西辛店小学的孩子们。田志锋摄

  长城网沧州讯(记者袁月通讯员田志锋)5月14日下午,泊头市西辛店小学院内孩子们欢声笑语,河北茂动兴腾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付茂动来到泊头市西辛店乡小学,为孩子们送来了一架手势控制无人机和四架气体动力无人机供同学们体验。

  捐赠仪式上,付茂动为孩子们介绍了无人机发展的历史、无人机原理并现场演示了无人机的操作,给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教育课。

付茂动现场演示无人机操作,吸引了孩子们好奇的目光。田志锋摄

  据了解,河北茂动兴腾无人机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集无人机研发、生产、销售和植保社会化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现有飞机200多架,具备日突击作业能力6万余亩,公司聘请中国科学院张景忠院士为技术顾问,在植保无人机多项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近年来,该公司无人机用于开展小麦、玉米、树木病虫害防治、梨树、桃树等果木树授粉作业,为各地农业增产增收做出了突出贡献。

  自2018年5月份该公司挂牌科普教育基地,供学生们进行科普教育,参观公司的标本室、无人机研发基地及自动化植保机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