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30天完成俩大型航测项目,他们直呼“CW-30LiDAR,买对了!”

2019-05-10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 成都纵横自动化 来源: 成都纵横自动化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月22日,纵横工业无人机开发者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后,四川勇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航测飞行的张总发了一条朋友圈,感叹道:“品种多样,可惜...

  3月22日,纵横工业无人机开发者大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后,四川勇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航测飞行的张总发了一条朋友圈,感叹道:“品种多样,可惜只有一样属于我们。”

  属于四川勇善的飞机,是一套CW-30LiDAR系统,于2019年3月19日正式交付。一个多月,已经连续飞行了近20个架次,完成了两个大型航测项目。

  CW-30与激光雷达组合出道,已成为航测圈的“实力担当”。

  3月19日,一架CW-30LiDAR正式交付给四川勇善。

  经过一个多月的作业,负责航测飞行的张总在朋友圈写道,“好天气和好飞机,让我们好运连连,CW-30LiDAR,真是买对了!”

  截至目前,四川勇善的CW-30LiDAR,已经连续飞行了将近20个架次,完成了两个大型航测项目。凭借着航时长、作业效率高、数据成果精度高、受光线限制小等优势,CW-30LiDAR已被广泛应用于水库勘测、电力巡检、道路勘察、林业调查、数字城市建设等多领域,并且得到了用户的肯定。

  项目一

  1:1000带状地形图测量

  CW-30LiDAR交货以后,立马进入“战斗状态”,跟随张总等人快马加鞭,赶到福建进行作业。

  “我们的第一个项目在福建,是对三明市清流县一级路1:1000带状地形图测量,测区面积16平方公里,进行仿地飞行。”

  “福建天气不好,可把我们急坏了。”张总告诉小编,因为他们需要用影像做DLG高精度地形图,所以对影像的要求很高,“激光雷达对天气的要求很低,但是我们第一次使用激光雷达做项目,为了保证客户的成图质量,我们还是坚持好天气才飞。”

  CW-30LiDAR没有让他们失望,此次项目,在4月1日前顺利完成。

  成果图

  项目二

  1:500河道测量

  四川勇善的第二个项目是对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河道1:500测量,项目包括两条河(白沙河,界河)两条渠道(南干渠和北干渠)。

  “飞机非常给力,项目相当顺利。”该项目总里程120公里,面积50平方公里,飞行12个架次就完成了项目。

  成果图

  “飞机没啥说的,每个架次都没有特别的事情,每次都特别顺利,老铁,稳当的稳!”说到这套大鹏无人机,张总赞不绝口,“CW-30LiDAR交付一个多月,有效提高了公司外业测量的时效性和准确性,为以后的测绘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

  张总还告诉小编,团队主要是做工程设计、勘察、测绘和咨询的,有了CW-30LiDAR这个航测利器,欢迎大家各种砸项目

  四川勇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四川勇善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工程咨询、公路工程、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工程、装饰工程、道路桥梁工程、园林绿化工程的设计、施工;工程勘察、工程造价、工程监理、招投标代理;工程技术服务;项目管理。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 2010 年,秉承技术创新、军工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以无人机智能飞行控制与导航、机载任务设备、指挥控制系统以及系统集成为核心技术,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多用途、高性能、一体化的工业级自驾仪系统、机载任务设备、无人机系统解决方案。

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公司研发的AP System系列自驾仪产品,拥有全部的自主知识产权、采用业界最先进的自适应控制技术,多次在中航工业杯无人机大赛上力拔头筹,囊括多项大奖。技术水平不输于美国对华禁运的同类高端产品,在国内首次实现了固定翼无人机在移动平台上的精确全自主起降,成功填补了国内该领域的空白。是国内唯一一家真正掌握固定翼、直升机、多旋翼无人机飞行控制与导航核心技术并有成熟的系列产品的公司。公司产品不仅获得了中航集团、航天科工、西北工业大学等专业高端用户的赞誉和采购,在民用领域也占有极大的市场份额,产品已远销海外,在业界具有良好的口碑与极强的市场竞争力。截至2014年公司估值数亿元,已经获得国内知名投资公司数千万元的A轮投资。

成立于2010年

深耕飞行控制与导航系统,在技术积累的基础上制造和开发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并为国内外市场带来了先进的产品

丰富的行业经验

凭借在模型设计,气动工程、软件开发等方面多年的经验,我们热衷于构建一流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及行业解决方案

充满活力的团队

我们是一个多元化和充满活力的团队,每一位员工都紧密合作,确保我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技术创新

通过持续的产品和技术创新,我们凭借垂直起降技术引领工业级无人机潮流,取得了行业领先地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