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石化三小无人机飞入全国中小学创客教育工作推进会会场

2019-05-10 09:18 性质:转载 作者:王光兴 赵永东 丁慧 来源:荆门石化三小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8日,荆门石化三小编程无人机飞进了全国中小学创客教育工作推进会会场上空,会前,学校无人机编程小组的小学员们为与会人员进行一场精彩的飞行...

  5月8日,荆门石化三小编程无人机飞进了全国中小学创客教育工作推进会会场上空,会前,学校无人机编程小组的小学员们为与会人员进行一场精彩的飞行表演。

  普及航天知识,传承创新精神。近年来,石化三小顺应新时代科技潮流,积极开展航天科普知识普及活动,为学生营造了浓厚的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搭建了广阔舞台。无人机编程、纸飞机、遥控机是石化三小“爱知”教育的重要课程部分,学校建立了完善的无人机编程、纸飞机、遥控机教学团队,近50名“爱知”学生成为无人机编程、遥控机小组成员,近千名学生参与纸飞机实践活动,校内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氛围非常浓厚,无人机编程、纸飞机、遥控机也成为该校推进创客教育的一大特色品牌。

  近几年,石化三小在推进创客教育方面也取得了显著成绩,学校先后被授予“全国纸飞机先进学校”称号;2011年,在荆门市纸飞机全国公开赛上荣获“直线距离”和“留空计时”两项冠军;2018年,在荆门市“小小爱飞客”第五届航模大赛上获两项冠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