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19美国国际无人系统展亮点无人机展商大扫描(一)

2019-05-02 12:11 性质:原创 作者: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LAFLAMME AERO无人直升机LX300  加拿大LAFLAMME AERO已经连续几届参加无人系统展,LX300也已经亮相好几回。据了解,该产品是一款可定制的...

LAFLAMME AERO无人直升机LX300

  加拿大LAFLAMME AERO已经连续几届参加无人系统展,LX300也已经亮相好几回。据了解,该产品是一款可定制的无人直升机,采用了最先进的技术,具有最先进的设计,LX300™是最适合商业应用的无人机

Flyability笼式无人机

  瑞士Flyability公司为工业检测和公共安全所研发的防碰撞笼式无人机,适用于各种室内狭窄的环境,并配备有照明灯可照亮周边的环境。该产品可持续飞行15分钟,标配4块电池。其最大的特点就是周边覆盖高强度复合材料有效的防止碰撞导致的炸机现象,展会上我们也看到了类似的同类型产品,但是就整体设计和实用性来看其更具优势。

洛克希德·马丁

  美国洛克希德·马丁是一家美国航空航天制造厂商,美国无人系统展几乎是公司每年必参展会之一。洛克希德·马丁以开发、制造军用飞机闻名世界,旗下产品皆被诸多国家所采用。目前洛克希德·马丁的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贝塞斯达。本届展会洛克希德·马丁并没有展示任何实物机型以及相关模型机子,更多是通过视频展示相关的软件效果和宣传。

AeroVironment无人驾驶飞机系统

  美国AeroVironment公司设计,开发,生产并支持军用和民用应用的先进无人驾驶飞机系统(UAS)产品组合。此次所展示的固定翼无人机主要用于机载侦察监视和目标获取提供态势感知等。

Reference Technologies无人机

  美国ReferenceTEK公司是基于无人驾驶系统(UAS)市场刚刚起步,并从联邦、州和地方政府获得扩展机会,从而涉足到商业和私营部门,在无人系统领域提供尖端技术。该公司位于科罗拉多州的博尔德县,靠近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丹佛大学和美国空军学院。所有这些学院的航空航天工程课程皆提供重要的UAS课程并与之合作。与此同时,该公司还与包括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国家海洋大气管理局(NOAA)、国家大气研究中心(NCAR)以及众多领先的航空航天公司,其中包括: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波尔航空公司,波音公司、通用动力公司、L-3通信公司、雷声公司和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进行广泛的合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