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200助力农村不动产权证书发放

2019-04-12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飞马机器人 来源:飞马机器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驻马店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暨发证仪式在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这是全省首批三维呈现的农村不动产权证书,也正是河南省...

  近日,驻马店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暨发证仪式在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这是全省首批三维呈现的农村不动产权证书,也正是河南测绘工程院采用飞马智能航测系统D200利用倾斜三维测图方案完成的。

  相关报道如下:

  “在证书上能看到我家的房屋的图片,跟真的一样,这还是第一见到!”4月10日上午,刚刚领到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证的驻马店市驿城区沙河店镇温庄村王庄组村民赵连存激动地说道。

  当天,驻马店市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工作推进会暨发证仪式在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刘济宝,河南省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蔡辉,驻马店市政府秘书长李保刚,河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宋新龙和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王保海等为权利人代表颁发了农村房屋不动产权证书。和赵连存一样,驻马店市遂平县和兴镇后楼村和驿城区沙河店镇温庄村的10位权利人代表也拿到了全省首批三维呈现的农村不动产权证书。

  刘济宝在讲话中肯定了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敢于用、善于用科技手段提升服务能力,推动地理信息与自然资源工作的深度融合,提高工作效率的系列做法,希望下步工作中,市级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在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做好引导、推进、监督等管理工作,确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县级人民政府和不动产登记机构加强新技术应用,做好技术支撑单位的部门协调和保障服务工作;技术单位河南省测绘工程院能够以高质量、高水平的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和服务为驻马店市驿城区和遂平县、确山县的农村房屋不动产登记的权籍调查工作提供技术支撑。

  刘济宝表示,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将加大测绘公益性服务保障的支持力度,加强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在驻马店市的推广应用,并在数据资源提供、项目组织协调、技术等方面提供大力支持。

  颁证仪式上,驻马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保海对农村房屋不动产权籍调查工作做出详细部署,遂平县和驻马店市驿城区自然资源管理部门就具体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据了解,农村房屋不动产权籍调查和发证,将有效解决农村集体土地权属纠纷,化解农村社会矛盾,对于加快农村土地管理制度改革、夯实农业农村发展基础、促进农村社会和谐稳定都将起到重要作用。为积极做好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登记各项工作,驻马店市将继续抓紧健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制度体系,完善工作流程,提升工作标准,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产权保障。

  飞马智能航测系统D200飞马着力推出的一款基于高性能旋翼平台的一体化高精度航测无人机系统,凭借其安全易用、精度高、效率高等特点在农村不动产/农房一体化等项目中得以广泛应用、其特点如下:

  1、多旋翼平台,飞机简单易用,便携可靠

  基于D200多旋翼飞行平台,不受起降场地限制,灵活性高,模块化结构设计,飞机组装无需专门工具,可单人作业,携带方便;传感器采用多路冗余设计,提供多重保障。

  2、高分辨率、高质量数据获取

  D-OP300采用索尼微单相机,总像素1.2亿,配备35mm镜头,可获取高分辨率、高质量影像数据,相机可通过无人机管家软件统一操作,简单可靠。

  3、长航时、高效率的数据获取能力

  D200单架次海平面悬停时间48min,采用1.5cm进行地籍测量飞行时,单架次按照20km航程计算,实际飞行30分钟,可实际作业0.37平方,一天即可飞行2.2平方公里。

  4、RTK/PPK融合的免像控作业模式

  D200配备20HZ工业级高精度差分板卡,采用RTK/PPK融合的作业模式,采用逐相机打标的方式,可精确获取每个相机每张照片像主点的位置信息,满足稀少控制点地籍测图、1:500的免像控地形测图需求。

  5)精准地形跟随飞行功能

  无人机管家专业版智航线模块可根据本地三维地形或根据导入经过预扫获取的快速高精度DSM生成精准地形跟随航线;通过高精度的导航控制实现精准的变高飞行,即可有效解决山区的高分辨率影像数据获取难题,同时也可保证测区地面分辨率的一致性。

精准地形跟随飞行航线示意图

D200三维成果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由IT、无人机领域高管及资深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民用超小型无人机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注册资金6300万。

北京、深圳均设研发中心,近10年的无人机行业、技术积累,结合IT领域产品设计、工业化制造经验,飞马机器人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捷易用的工业级无人机及创新的消费类无人机产品。

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极佳使用体验、安全、技术领先的无人机产品,志在成为全球无人机行业的领导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