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市航协无人机“飞”进滨海沙浦小学 为留守儿童送去知识和欢乐

2019-04-10 17:06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盐城航协的同志驱车来到滨海县东坎街道沙浦小学,为该校的留守儿童带去一场精彩的航模无人机表演。  活动当天,盐城航协的同...

  近日,盐城航协的同志驱车来到滨海县东坎街道沙浦小学,为该校的留守儿童带去一场精彩的航模无人机表演。

  活动当天,盐城航协的同志开车来到沙浦小学校园,刚刚下课的学生们看到航协的同志从后备箱里取出航模无人机及各种飞行装备,立即被深深吸引住了,纷纷过来围观。不一会儿,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下,整齐地在学校操场上列队。该校的很多学生从未见过无人机是什么样子,无人机又是怎样飞上天空的……看着这一群充满对航模科技知识渴望的孩子们,航协的同志心情非常激动。担任这次主讲的是市航协秘书长陈惠彪,这位有着30多年航模无人机飞行经历的北航毕业生,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航模无人机飞行知识、空中机器人对人的工作、生活的影响以及掌握这门知识对国家和个人的作用等。然后在教练员的协助下,开始航模无人机飞行的展示。

陈惠彪(中)在给学生们表演拉烟机飞行。

  首先是拉烟机的飞行表演。面对狭小的操场、周围电线杆、附近的村通公路和风向等不良飞行环境,航协的同志表现出较高的飞行技能,当六轴无人机在空中进行翻滚、旋转表演时,孩子们立刻欢呼起来。随着彩色拖烟在空中飘过,学生们立即发出阵阵尖叫。

  接着,陈惠彪进行了三角翼纸飞机的表演。看似不起眼的纸板模型,在陈老师的手里操纵自如,一会儿飞入云霄,一会儿又贴近地面,时而翻转空中,让孩子们充满好奇:纸飞机能飞上天,还这么“听话”,太神奇了。

  让孩子们最过瘾的还是航拍机,陈惠彪操纵的“大疆精灵4”航拍机确实是个空中机器人。陈老师把航拍机悬停在空中,一动不动。当孩子们在视频里看到航拍机拍到自己的画面时,开心不已。当触手可及的航拍机在他们头上慢慢飞过时,师生们发出阵阵欢呼,人人兴奋异常,直到讲座表演结束,孩子们才依依不舍地散去。

  “我们接下来将帮助沙浦小学组建航模社团,免费为学校培训航模社会辅导员。”市航空运动协会会长柏亚告诉记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