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技界“奥斯卡”爱迪生发明奖颁奖在即,小海豚“游”进入围名单为国争光

2019-04-01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臻迪 来源:臻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美国时间4月4日,一向有着科技界“奥斯卡”别称的爱迪生发明奖将公布2019年该奖项的获奖名单,我们的PowerDophin小海豚“游”进了爱迪生发明奖的...

  美国时间4月4日,一向有着科技界“奥斯卡”别称的爱迪生发明奖将公布2019年该奖项的获奖名单,我们的PowerDophin小海豚“游”进了爱迪生发明奖的入围名单,成为入围的中国企业之中光荣的一员。

  向来以低调、权威和严苛著称的爱迪生奖Edision Awards在国内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只有业内人士才会关注。但是低调可不意味着其含金量低。

  诞生爱迪生奖™发明奖,最初由美国市场营销协会于1987年成立,是美国电子工程领域历史悠久,同时也是竞争最激烈的奖项。爱迪生凭借卓越的创新产品与先进的市场开发方法共获得1093项美国专利,改变了人类文明进程。“爱迪生发明奖”的成立,正是为了纪念和表彰这种勇于探索和创新的精神,以概念、价值、传达力和影响力为评选标准,由全球3000多名创新领域的专家或精英通过投票选出,可以说每一个获奖者都是“民选英雄”,代表着科技界最顶尖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产品或个人。大家熟悉的“硅谷钢铁侠”特斯拉创始人埃隆·马斯克、苹果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宝洁公司创始人兼CEO阿兰·乔治·雷夫利,都曾是该奖项的获得者。

  虽然这个奖项成立之初几乎所有类目的奖章都被欧美企业所包揽,随着中国科技力量的逐步崛起,2014年起逐渐有中国企业也开始获得爱迪生奖的认可。如今,我们的小海豚能够作为中国科技创新产品的中的一员,冲进了这届“科技奥斯卡”的入围名单中,也是一件值得自豪的事情。

  那么多企业和产品,为什么小海豚独独获得了评委们的认可呢?爱迪生发明奖设立最佳新产品奖™,这个奖项是一项年度竞赛,旨在表彰在新产品和服务开发,营销,以人为本的设计和创新方面的卓越表现。该竞赛对全球的创新组织开放。爱迪生奖专注于创新者,这是奖项计划领域的独特之处。获奖者代表“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围绕四个评选标准的创新卓越和领导力。说到创新,变革了传统钓鱼方式的PowerDolphin小海豚被入围爱迪生最佳新产品奖当然是受之无愧的,而且小海豚还集多种应用功能于一身,可谓是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也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乐趣。

  1点:助力测绘

  能在海上在指定水域范围航行并进行地形绘制,生成地形图,直观获取到水域地形。

  2点:助力救援

  能在海上帮助救援的水面无人机

  3点:拍摄新视角

  独特的双关节旋转相机,满足水上及水下视角拍摄

  4点:助力钓鱼

  移动寻鱼,800米拖钩鱼饵,指定钓点脱钩,让你迅速赶上海钓达人的水平。

  无论是娱乐休闲、运动场景、科研场景还是救援场景,小海豚都能够游刃有余地Hold住各种场景,为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带来全新的体验,提供便利和乐趣。这与爱迪生奖的创新理念不谋而合。正如爱迪生奖执行董事 Frank Bonafilia所说,“最终入围的企业证明了创新将永不停歇。随着独创性和技术的日益进步,昨日的梦想必将成为今天的现实,也将影响我们如何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

  据了解,本次爱迪生奖提名名单还有IBM、HP、LG、Olympus、Adobe等大家耳熟能详的一些全球知名的大公司,而作为“中国智造”力量代表的臻迪(PowerVision)在颁奖礼现场又会有什么惊喜带给大家?爱迪生发明家的评委会专家们和媒体又将会给予PowerDolphin小海豚什么样的评语?

  2019年4月4日,美国纽约,和臻迪君一起拭目以待吧!

北京臻迪集团(PowerVision Group)是一家以 “innovate the future(变革未来)”为主旨,始终致力于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分析等产业,为客户提供包括智能无人系统开发、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集成、虚拟仿真等一体化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高科技产业集团。集团在北京、上海、香港、扬州、波士顿、法兰克福、多伦多、硅谷、珀斯等地设有研发及分支机构。

臻迪集团下辖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机器人有限公司、北京臻迪智能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

北京臻迪科技有限公司(PowerVision Technology )成立于2009年,专业提供国际领先的智能无人系统、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系统、虚拟仿真系统等产品及专业服务。

公司的目标是在人工智能、无人系统及大数据挖掘分析等领域集世界最新软硬件技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各个应用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集成和咨询及软件开发。

臻迪科技与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一个全球化的服务网络,将不断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世界一流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根据公司以技术为先导的特点,为各个行业提供专业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和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公司已形成多套具有公司特色和知识产权的解决方案。 务于全球的用户。

在无人系统领域,臻迪科技自主研发的系列企业级无人机产品四旋翼PowerQuad、直升机PowerCopter和固定翼PowerEye被逐步应用于农业植保、电力、测绘、石油矿产、警用、救援等多种领域,得到企业级市场客户的一致认可,成为民用工业级无人机市场的领先企业。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